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春天来了第三季美食来袭你在哪儿?

————恒大海口湾“春季美食节”绚丽开启!

房天下  2015-03-25 17:54

[摘要] 春节刚过,餐桌上的食物已经提不起你的任何食欲?一成不变的就餐方式已经开始让你厌烦?那么来恒大海口湾尝尝特色小吃吧...

春节刚过,餐桌上的食物已经提不起你的任何食欲?一成不变的就餐方式已经开始让你厌烦?那么来恒大海口湾尝尝特色小吃吧!3月28日-29日恒大海口湾“美食试吃会”绚烂开幕!墨西哥烤肉、五彩素菜卷、虫草甘露茶等特色小吃开启您的味蕾!阵阵食物的香气扑面而来,多重美味,周末与你相约,让你的春天更精彩!

恒大棋子湾

墨西哥烤肉or五彩素菜卷,你爱哪个?

吃货的世界,美食永远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以肉嫩、汁多著称的墨西哥烤肉,包裹一层“外衣”中间脆爽菜芯给你丰富的层次感。你要先吃哪个?还是周末去了在做决定吧。尽情饕餮美食之后喝上一杯甘美清香的虫草甘露茶是惬意的享受,淡淡香茗,柔柔香,捧一盏小杯,撮一点茶叶,还原一杯清新、醇厚的茶,还能有养阴润肺,益气生津。

恒大棋子湾

当然在品味经典异域美食之余可别忘了品鉴海口具投资置业的CBD湾区楼盘——恒大海口湾。现春季清尾特惠!每日限抢10套特价房首付8万起即可拥有海口CBD一线瞰海公寓,送2000-3500元/㎡豪装,3年返还15%总房款。数量有限,机会难得!

CBD轴心,3.2公里海岸

恒大·海口湾,于美丽的国际旅游岛——海南省的省会海口市中心,雄踞海口主城区国贸CBD与西海岸黄金分割点,百亩滨海休闲广场,背靠世贸中心,西邻秀英国际港口,距1400亩绿林万绿园仅一步之遥。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畅达,距离海口火车站15,到美兰国际机场也仅需20。得天独厚,其区域价值不可估量。

恒大棋子湾

在人均拥有海岸线仅0.00006公里的海口,项目独享3.2公里的一线海岸,直面广阔无际的大海,蓝天碧海,微风和煦,微波粼粼,椰风成韵,呈现一片绝美的热带海洋生态风光,养生度假场所自然天成。夕阳下,沙滩上,倘佯其中,清凉的海风微微地拂过脸庞,大海澎湃的气息充盈其中,来欣赏自然界纯净的美,聆听大海深情的倾述与呢喃,享受佳的一线海居生活。

滨海标杆,超五星级配套

恒大棋子湾

项目规划为度假式瞰海公寓,采用国际先进建筑设计,为海口湾片区营造优美的城市天际线,树立海口城市新名片。社区内精心打造风情景观园林,将南国风情的精华荟萃于此,五星级奢华会所,1000㎡无边际游泳池,3000㎡滨海风情酒吧街、600㎡特色餐饮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社区周边私人度假游艇码头、百亩滨海休闲公园、学校、医院、豪华酒店、百货商场等生活配套十分完善,醇熟海居度假生活已华美展开。不脱离都市生活,又享受小隐静谧悠闲,在纯净的一线海岸,享受纯正的假日生活。

销售热线:4000227333 项目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棠路3号

恒大棋子湾

恒大喊你来赚钱

恒大恒房通,邀您加入全民经纪人的行列——分享史上强赚钱秘籍!不用上班,不用打卡,免费培训,月赚万元!介绍成交即可获得总房款0.6%—1%现金奖励!咨询电话:089866262007

恒大棋子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