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共哈尔滨华南城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0 17:07

2015年3月26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华南城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道外区委及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李建新同志、张凯同志、哈尔滨华南城副总经理许洪霞同志、资金总监蒋瑜波同志,以及公司所有党员、预备党员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1

会议由许洪霞同志主持,在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集体佩戴党徽,在领誓人杨雨虹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由区委组织部领导宣读了《关于中共哈尔滨华南城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宣布中共哈尔滨华南城有限公司委员会正式成立。

2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党委委员的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对“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的有关规定,以投票的方式正式选出了中共哈尔滨华南城有限公司委员会届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名):丁伟、许洪霞、杨雨虹、蒋瑜波、甄庆堂。

中共哈尔滨华南城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在选举产生后立即召开了次党委委员全体会议,对届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的人选进行了选举,许洪霞同志当选为书记、杨雨虹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并由届党委书记许洪霞同志发表了任职讲话。在讲话中,许洪霞同志用“严于利己、尽职尽责”表明了做好党建工作的决心。道外区委及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对华南城党委的成立及党委领导班子的选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华南城为道外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哈尔滨华南城党委大力推进“党建带群建、群建服务党建”工作。

3

中共哈尔滨华南城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党委的成立,对哈尔滨华南城的健康快速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将企业文化建设推上新的台阶!

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