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城新品住宅入市在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1 16:08

一场春雨过后,骤然上升的温度也将冰城的楼市带入了大热的前奏。2015年开年之后,让冰城百姓认可和追捧,引动全城争相参与认筹楼盘就是中央公园壹号后的高层精品住宅“双景高层”。自其即将入市的消息发布之后,短时间内就迎来了数以千计的认筹。目前,双景高层已成为哈尔滨市民人尽皆知的明星楼盘,呼唤双景高层开盘的声音,日渐强烈!

目前,每天到访展示中心了解双景高层情况、进行咨询和认筹的市民仍旧如消息发布之初一样火爆。市民对于双景高层的追捧和需求非常强烈。一位到访万达城展示中心认筹双景高层的刘先生表示:自己对于万达城是非常认可的。对文化旅游项目先进性和八大配套的了解让他几乎爱上了这个项目,买万达城的住宅,优势简直太多了,地段、空间、生活环境、自然环境、商业环境、交通优势、高品质住宅标准等等都是坚定置业决心的因素。双景高层是自己想要的住宅,它是万达品牌、中央公园壹号品牌旗下的住宅,错不了。另外,高层住宅的珍贵、双景视野的诱惑是无法比拟的。刘先生认为如果他能够成功认购双景高层,那么这就是他2015年度做的成功的事情了!

大多数选择双景高层的居民都和刘先生一样,是认可万达、认可万达城、认可中央公园壹号、认可双景高层的。他们觉得,入驻双景高层给予他们的不只是生活环境的变化,还有人生格局的升级和视界的打开。在万达城精心打造的国际化生活圈核心位置,他们是享受世界环伺,揽获城巅精华,深得全城羡艳的未来贵族!

错过不再有

双景高层是具备与众不同的特点的,双景高层堪称国宝大熊猫,数量有限,售罄即。双景高层具备所有普通高层住宅具备的优势;住的高,空气质量相对较好;24电梯服务,快捷方便且不用费力爬楼,如果想要把回家当成锻炼的话也可以选择爬楼;在双景高层,楼梯就是为业主配备的私享健身工具。

作为万达城的高层住宅它具备更多其他高层无法获得优势——首先,它具有万达品牌背书:工程质量和后期物业管理服务有保证;其次,它具备双景视野,能俯瞰万达城斥资50亿元建设的、占地40万平方、结合地方文化和冰雪文化为主题的龙江大型室外主题公园,规模宏大,景致卓越。未来投入运营后,万达城每年将接待2000高端商旅人群。届时,主题公园每天都将处于快乐爆棚的愉悦氛围中,给生活添加更多愉悦和欣喜。除了主题公园,社区内32万平米的法式皇家园林也是双景之一。和主题公园相比,园林距离业主更近,法式静谧和规整静静地伫立在窗外,静寂中给业主贵族庄园般的生活感受,

住在松北生态示范区内,尊享法式皇家享受之列。通过家宅恢弘大气的外立面将家与皇家园林相连接,听林间呼吸,卧微风轻拂,私密优雅中将自己完全融入宜居生态;与窗下耸立的大树,地上郁郁葱葱的小草,共同在自然的微风下舒展惬意。

选择双景高层,就是选择美妙的生活!成功置业于此,就让他人望尘莫及,羡慕不已!

目前,全城火爆抢筹进行中,要成功认筹需要赶紧行动!错过,不再有!

《哈秀》盛惠未央,今日后一天!

《哈秀》早已圆满谢幕,但“看哈秀享优惠”的双重优惠将持续至3月31日:

盛惠之一:3月31日前,先看秀,后置业,99折上折!

凭借哈秀演出门票(票根),即可尊享认购或认筹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和东南亚风情商街商铺99折优惠,此优惠还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盛惠之二:特惠房源,限量发售,定时开抢,先到先得!

万达城新春特惠季礼动全城!即日起,万达城将每日推出特定房源,限量钜惠,先到先得,堪称置业万达城的千载良机!

畅享多重优惠,赢获满意人居,置业万达城正当时!

年度首发

中央公园壹号88-137㎡双景高层新品耀世

4388元/㎡起,稀缺限量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