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置业顾问"火拼"银四 新房帮晒成交"礼"献冰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1 05:30

[摘要] 为了答谢置业顾问对新房帮产品的长期支持和厚爱,哈尔滨房天下策划了新房帮回馈活动——新房帮成交有礼。刚刚过去了金三月,我们正步入银四月,准备迎接红五月,在活动期间内,参与到晒成交的置业顾问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励,累计晒得套数越多,奖品,还在犹豫吗?时尚的卖楼神器在手,抓紧成交吧!

为了答谢置业顾问新房帮产品的长期支持和厚爱,促进大家使用新房帮成交的热情,哈尔滨房天下策划了新房帮回馈活动——新房帮成交有礼。刚刚过去了金三月,我们正步入银四月,准备迎接红五月,在活动期间内,参与到晒成交的置业顾问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励,累计晒得套数越多,奖品,还在犹豫吗?时尚的卖楼神器在手,抓紧成交吧!

在2015年4月1日-2015年4月30日活动期间内,在同行圈以#晒成交#格式发言,内容包括时间、成交面积、户型房源总金额、照片(有照片,可以是合同照片,与购房者的合照等),以及自己的成交感言等。

例子1:#晒成交#2015年1月5日成交1套73平米的二室房源,总金额70.5万元,这是我新房帮成交的第三套房源,卖房神器新房帮给力呀!

例子2:

1、参加用户需为哈尔滨新房帮的注册用户。

2、通过新房帮促成成交的用户,在同行圈进行#晒成交#即可赢得30元话费。其中#晒成交#房源必须是注册用户通过新房帮自主销售房源。

3、#晒成交#房源经过采访核实,确认无误后,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安排时间送奖。如核实发现虚假,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奖项设置】

奖品等级根据活动期间内晒成交的房源套数而定,套数越多,奖品越丰厚。

晒1套,可获得乐扣保鲜盒三件套

晒2套,可获得小熊酸奶机

晒3套,可获得10000mAh充电宝

幸运奖,采用抽取的方式,只要在活动期间参加晒成交即有机会活动营销类畅销书籍一套

哈尔滨新房帮交流群:192542153

哈尔滨新房帮客服电话:0451-87583401-8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