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香坊区华丽嬗变板块居住价值攀升

——楼市迎重大利好 恒大御景湾2期预热引关注

房天下  2015-04-02 15:34

[摘要] 对于龙江销冠王恒大御景湾来说,这段时间的利好消息可谓“此起彼伏”。首先是香坊区项目征收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计划在5年内通过产业布局与空间布局重构优化,将香坊改造成为黑龙江省产业升级的先行区;

对于龙江销冠王恒大御景湾来说,这段时间的利好消息可谓“此起彼伏”。首先是香坊区项目征收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计划在5年内通过产业布局与空间布局重构优化,将香坊改造成为黑龙江省产业升级的先行区;紧接着又迎来重大政策利好,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二套房贷款首付降至4成,公积金购买首套房贷款首付降至2成。在一系列政策刺激下,恒大御景湾一期住宅清尾大卖,二期中小户型产品也即将上市,为冰城楼市再添新彩。

恒大御景湾

430亿鼎筑新城 香坊人居价值升级 

香坊老工业区位于哈尔滨市东南部,是“一五”、“二五”时期国家重点建设的以机械、机电、锅炉等产业为主导的老工业基地。随着哈市香坊区项目征收工作推进会的召开,香坊老工业区改造于3月起正式全面启动,总投资430亿元,计划至2020年完成。据悉,本次改造将辟建城市商务休闲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教育科研区、生态居住区、博览展示区、主题公园区、都市工业区7大功能区。绿化面积将达到104.67公顷,占区域总面积比例达到14.02%。同时推进绿色小区创建,使城区内居住小区全部达到绿色小区标准,实现人与自然的协调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香坊还将重点开发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旅游景点。结合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马忠骏墓园的保护,将其建设成为爱国主义教育阵地,开辟红色旅游新景点和近代历史文化遗产游览地。同时僻出一处新的绿色空间,规划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建设园林生态景观公园。这一利好消息,无疑给恒大御景湾注入了新的活力,区域价值更加凸显。依托香坊良好发展前景,恒大御景湾不仅让居住者可以尽享城市10生活圈大配套的应有尽有,还将获得新城市资源带来的巨大空间。

恒大御景湾

恒大御景湾2期即将上市 刚需、改善不二选

作为香坊区的生态宜居代表作,恒大御景湾一期热卖几近售罄,目前正清尾特惠。延续一期精彩,御景湾二期即将升级上市,二期以中小户型为主,直接对接刚需和改善型购房人群。采访中,恒大御景湾项目经理告诉笔者,御景湾2期凭借齐全城市配套和独有9A非毛坯,全方位提升居住品质,打造具性价比城市人居标杆之作。恒大御景湾位于城东南香坊腹地,香坊区政府,行政中心举步即至;项目周边路网发达,轻松畅达多个城市繁华阵地——通乡商圈、乐松广场、会展中心、学府服装城。此外,地铁3号线“星光机械厂站”就在御景湾门口,城市繁华触手可及,区域价值与日俱增。

买房首付大幅下调 恒大御景湾首期清尾大卖

近日央行网站公告称,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业内专家表示,此举有利于维护楼市稳定,促进改善型需求,入市。作为2014冰城明星楼盘——恒大御景湾首期现在已经进入收官阶段,目前仅剩不足百套房源,也是御景湾的压轴产品。建面133-158㎡的舒适三房采光通风俱佳,功能分区合理,使用率超高,为市面罕见。

“我是买第二套房,看重还是居住的舒适度,社区一定要兼具成熟配套和优美风景。”王女士这样说道。买房,首先要考虑的是平衡时间和空间之间的关系。恒大御景湾销售经理告诉笔者,随着人们对居住品质要求的提升,改善型客户对空间感和舒适度的追求明显增强,在满足性价比和功能性两方面的前提下,拥有高舒适度和优质物业服务的社区,更受市场欢迎。

产品链接:恒大御景湾一期清尾进行时,建面133-158㎡全明三居直击底价,非毛坯美宅仅6000元/㎡起,1500元/㎡的带装修约,品质远远优于市场其他非毛坯产品;同时,二期建面80-140㎡非毛坯福邸即将上市,是刚需和改善型置业的不二之选。

项目热线:0451-84219999

项目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保健路与通乡街交汇处(原星光机械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