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房贷款也可以"在云端" 未来将开启O2O模式

中国房地产金融   2015-04-06 06:11

[摘要] 近,央行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二套房首付比例低四成”的通知,让很多买房人蠢蠢欲动。而如何快速便捷进行申请,成为诸多开发商以及购房者关心的问题。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招行推出“云按揭”个贷业务服务,其惊人的审批和放款速度让住房按揭比以前省时省力地多。

近来,央行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二套房首付比例低四成”的通知,让很多买房人蠢蠢欲动。而如何快速便捷进行申请,成为诸多开发商以及购房者关心的问题。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招行推出“云按揭”个贷业务服务,其惊人的审批和放款速度让住房按揭比以前省时省力地多。

招行南京分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陈宇翔对记者说,一直以来,市民的住房按揭需要贷款人提供详实的个人授信材料,以纸质审批和备案方式处理,贷款周期很长,并且环节多、流程长、放款慢、额度紧,导致效率低下。而招行“云按揭”业务将整个业务流程搬到线上,由招行客户经理带着业务PAD直接上门服务,现场录入所需材料后提交至后台审批中心。

此方式既能避免贷款人特意奔赴现场的麻烦,又高效便捷。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5完成预审批,20完成报件,当场便可得知能否贷到款,贷款额度等,24内完成正式审批,担保到位后马上放款。与传统银行一周甚至十几天的审批速度相比,具有优势。

业内人士说,随着未来业务电子化和互联网金融冲击影响,银行零售业务将开启O2O模式,越来越多的银行将各种服务搬上“云端”。以线上服务导入带动线下业务,以线下业务电子化与客户使用习惯迁徙带动线上服务的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