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达城 改变的不仅是一座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10:00

[摘要] 告别冬日凛冽的寒风,2015年的春天款款而来。随着生机无限的绿意一起到来的还有哈尔滨万达城落户松北区2周年盛典。

告别冬日凛冽的寒风,2015年的春天款款而来。随着生机无限的绿意一起到来的还有哈尔滨万达城落户松北区2周年盛典。

1

2年的时光,哈尔滨万达城从无到有,从抔土到高楼拔地而起,上演了一个又一个传奇。自2013年4月18日,哈尔滨万达城摘牌落户松北区以来,除了为冰城人民创造众多精彩,在业内创造的各项记录也让人连番惊叹:2014年哈尔滨万达城劲销32亿,成为哈尔滨房地产界的传奇;超过4600名业主的一致肯定与共同选择,向世界宣示了万达诚信和实力,哈尔滨万达城展示了作为未来文旅潮流引领者所蕴藏的巨大价值。

万达城引冰城走向世界

现在的中国都在谈“中国梦”,而“中国梦”的发展与实现,一定来自于文化产业的发展,中国是一个拥有5000多年历史积淀的国家,文化产业的大力发展是必然趋势,文化旅游产业的财富时代正在到来。

一座座万达文化旅游城的落成,都代表着万达在没有天花板的文化产业中的一次前进。从民族文化自信的重塑中探寻与世界融合的发展模式,万达意欲创建一个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文化品牌。

这一切从遍布9城的10座万达城的设计规划就可见一斑——每一个项目都注重突出中国元素和地方特色,具代表性的展示中心都以当地文化的核心元素来设计,用这张城市的新名片加深人们对家乡的情感,而主题公园和电影科技乐园等,更是把家乡的美好故事呈现出来,唤起人们对乡土的记忆——哈尔滨万达城展示中心以冰壶为特征,主题公园采用冰雪主题,林海雪原、丁香仙境、乌苏里船歌等极具黑体地民族文化特色的主题板块设定;东北电影科技乐园则以黑龙江的传说为蓝本设定故事互动故事,通过高科技的技术手段、多视角展现龙江大地的壮阔风采——这一切就是要唤醒龙江人对家乡的自豪感,也令万达城成为哈尔滨乃至黑龙江省一张具代表性的名片,吸引来自全球的目光,成为东北亚旅游目的地之。

双景 居中心 享世界

对于文化产业来说,普通文化项目能有数十亿的投资已堪称“大制作”,而过百亿的规模则足以成为区域热点。哈尔滨万达城以400亿巨资,集万达集团旗下多年文旅资源于大成,在生态示范区——哈尔滨松北区鼎筑城市新中心,这样的魄力不仅来自对文化产业发展前景的看好,更源于对黑龙江及哈尔滨市发展前景的看好。

而冰城人也没有让从未让万达城失望,仅2014年9月底才面市的中央公园壹号高层住宅就在短短的3个月时间内创造了三开三清的逆势热销奇迹,成为冰城楼市不容错过的传奇。超过4600为业主的共同选择用行动证实了冰城人的不凡眼光,以及万达城的超卓实力。

的确,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作为东北亚首席主题公园生活区,傲居万达城中央轴地黄金版图,因此其所对优势资源的拥有也是的。即将入市的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双景高层,以城市罕有的稀缺全视野多重景观,犒赏城市精英!

推窗远眺是万达城50亿巨资打造的龙江室外主题公园的40万平米的宏大景致,365天的快乐随着童真的笑声播撒开来;俯首是万达城两大组团核心景观,32万平米法式皇家园林的精髓尽收眼底;揽市政近十万平米绿意层叠,春日草长莺飞、夏荷清雅,秋日五彩斑斓、冬雪趣致!万达城200亿自持物业之核心万达茂举步可达——全球大滑雪场、世界赛级标准滑冰场、东北电影科技乐园、东北大电影城、荟萃全球品牌的商业中心、大采暖停车楼纳于其间,一站式专属配套,注定承受2000万全球高消费人群的艳羡!

万达城2015年度首发新品——中央公园壹号双景高层即将开盘,88-137㎡主流户型超高性价比仅4388元/平米起!由于双景高层产品数量有限,只能限量认筹,错过,不再有!

会员专享 钜惠空前

1、凡活动期间认购高层住宅产品、公寓产品享受10000元低值50000元;

2、凡活动期间认购洋房产品享受10000元低值100000元;

3、凡活动期间认购商铺产品即可享受10000元低值300000元。

年度首发

中央公园壹号88-137㎡双景高层新品耀世

4388元/㎡起,稀缺限量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