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哈尔滨全配套花园大城 碧桂园·欧洲城

——明星宝贝show起来 精彩不断乐开怀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4-13 09:20

[摘要] 2015年4月11日—12日,碧桂园欧洲城“明星宝贝SHOW起来”——首届少儿才艺大赛,于销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得到的冰城家长和小朋友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自报名开始,短短的时间内就已经有超过100多名孩子报名参与到活动中来。

2015年4月11日—12日,碧桂园欧洲城“明星宝贝SHOW起来”——首届少儿才艺大赛,于销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得到的冰城家长和小朋友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自报名开始,短短的时间内就已经有超过100多名孩子报名参与到活动中来。碧桂园欧洲城作为本次才艺大赛的主办方和奖品提供方,旨在为冰城少儿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活动初赛于4月11日在碧桂园欧洲城销售中心正式打响。活动现场,家长们纷纷把孩子精心打扮成时尚萌系小可爱、酷酷小帅哥等可爱甜美的造型,看他们摩拳擦掌,认真准备的样子,还真是明星味儿十足。活动现场还请来专业的评委为小朋友的表演提建议,出主意,让小明星们的表演更加完美。

碧桂园

比赛中我们还发现了几个不同的身影:大大的眼睛,漂亮的脸蛋羡煞旁人。随着动感的音乐一段伦巴秀博得在场家长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孩子们笔直的身材,时尚的打扮,随着欢快的音乐进行个人才艺秀,一举手一投足都透露着国际范儿。

碧桂园

初赛之后,便是欧宝挑战的环节。乒乓球、台球、篮球机前,到处都充满着跃跃欲试的身影和欢快的气氛,获胜者抱着奖品笑开了花,等待者整装待发期待自己的表现,现场掌声、欢呼声笑声,从未间断。碧桂园凤凰城还为前来参赛的选手提供了风味餐点,让孩子们在表演之余大饱口福!

11日的初赛精彩纷呈,12日的决赛更是让人精神紧张,通过初赛的小朋友们抖擞精神,进行着后的角逐,现场的才艺展示也充满了火药味,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后大奖得主终于揭晓(可以放上获奖者的信息,如小朋友姓名,出生地等等),碧桂园欧洲城为获胜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让胜利者的果实更加丰盈。

哈尔滨全配套花园大城——碧桂园·欧洲城,旨在用过活动让更多的家庭感受到亲子同乐,共同奋斗的气氛,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候就养成一种拼搏精神,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正能量,同时,碧桂园欧洲城也衷心希望孩子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努力地表现自己,让童年的美丽梦想插上翅膀在这个舞台上展翅飞翔!

碧桂园·欧洲城正在火爆热销中,77-124㎡墅景洋房、183-209㎡花园美墅、19-264㎡铂金旺铺,置业热线:0451-555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