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哈尔滨万达城百万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6 13:57

[摘要] 年4月19日,“哈尔滨万达城落户冰城两周年盛典——暨万享会产品升级发布会”将在哈尔滨万达城展示中心盛大启幕。可以说,本次活动是哈尔滨万达城两年来为重要的活动之一。

年4月19日,“哈尔滨万达城落户冰城两周年盛典——暨万享会产品升级发布会”将在哈尔滨万达城展示中心盛大启幕。可以说,本次活动是哈尔滨万达城两年来为重要的活动之一,也是哈尔滨万达城从无到有的见证,见证松北荒草丛生的待开发地拔地而起世界上大钢结构建筑——万达茂,见证万达为冰城构筑起世界创新型文化旅游综合类旗舰型项目的宏大事实。


筑城两载,感恩回馈

二年的时光,很短暂;对于埋头积极生活的人而言,转眼间就到了两年后。两年的时光,很漫长;哈尔滨万达城从规划开工到如今完成部分工期,经济活力与地块整体性带动作用初见成效,每一天都在提升,区域地块因为哈尔滨万达城而更优异。如果将万达城位置的土地两年来的变化浓缩到胶片中,我们可以看见,这里日夜兼程不断努力的忙碌与日渐成形、成规模的未来雏形。万达城的成长和成就是社会各界支持认可的结果。

万达城的品牌是用自己的信誉与实力一点一滴的构建起来的,更是冰城人用行动支持鼎筑的。万达城始终铭记于心,并在持续不断的将更好的奉献给居民和社会,更好的商业、更好的居所、更好的公园、更好的配套,更好的万达城:用钢量超过鸟巢国家体育场的全球大钢结构建筑;获得上海大世界吉尼斯认证的全球大冰壶建筑;创造新的万达奇迹的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住宅……,万达城始终以精品和精致回馈着社会和居民,将回馈与感恩做到实际。
万享会APP 全民经纪人!

2015年万达城将以一贯的努力带给冰城市民其他惊喜,阔景公园洋房首批入驻、主题公园广场与主题公园特色商街开放、高层住宅入户,都将在2015年成为现实。另外,确切消息称:近日,哈尔滨万达城将上线万享会APP,将原有的万达城主专享的特权全面升级,让更多人的享受。

万享会是业主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4月底,是万达城联合多个联盟商家为万达城业主提供从基本的衣食住行到游购娱乐等多方位全角度的专属特享服务,万达城颁发城主护照为万享会成员的身份象征;万享会成员具备包含独享优惠、定制活动、集章换礼在内的三大特权,备受羡艳,代表着细致入微服务与无上尊贵的专属礼遇。

万享会APP是万达城终端服务平台,更是万享会服务的全新升级。万享会APP是面向全民开放的互动服务平台,将为所有关心支持万达城的人们提供服务,任何人都可以注册,并可以万享会APP作为平台参与万达城“全民经纪人”活动。加入万享会,享受联盟商家优惠特权,参与互动,分享乐趣,赢取礼品,化身经纪人;多重诱惑,只需手指轻触点击可得!
共庆两周年,百万送送送!

值此两周年之际,哈尔滨万达城特别推出百万微信感恩回馈大行动,感谢社会各界对万达城一贯的支持与关注——能够参与到万达城百万微信感恩回馈行动中的,必定是关注万达城消息的朋友。如果你不知道万享会APP终端服务平台即将上线,通过万享会APP才能参与赢取大奖的话,那么大奖必将与你无缘!要知道本次万享会超级给力的百万回馈,不仅限于两典当日;在活动之前和之后,万达城都将不定期、不定时、不定额、不定批次的发放!希望您在万达城两典的感恩回馈中斩获丰厚!

要想在此次“百万微信感恩回馈”中有所斩获,概率非常高,操作也非常容易!仅需要三步操作操作:步,您要关注哈尔滨万达城的微信公众号,获取万享会正式上线的时间;第二步,下载万享会APP,随时关注新消息,即可获知每次微信出现的时间!第三步,狂戳猛抢!当然也可以扫描万享会专属二维码获取新消息。
年度新品 开盘在即

哈尔滨万达城,以400亿巨资投入,驱动冰城升级,成就松北区新城市中心地位。傲居万达城中央轴地黄金版图的中央公园壹号作为东北亚首席主题公园生活区,也将2015年度首发的新品——双景高层的开盘时间定在两典时段,感谢龙江父老的厚爱!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双景高层,以城市罕有的稀缺全视野多重景观、88-137㎡实用方正的主流户型、4388元/平米起的超高性价比犒赏城市精英!

电商会员专享 钜惠空前

万达城联手电商平台,空前钜惠礼献冰城,冰城的春季不再冷,万达城温暖哈尔滨,更多的实惠,献给所有支持万达城的冰城市民。
1、凡活动期间认购高层住宅产品、公寓产品享受10000元抵值50000元;
2、凡活动期间认购洋房产品享受10000元抵值100000元;
3、凡活动期间认购商铺产品即可享受10000元抵值300000元。

年度首发
中央公园壹号88-137㎡双景高层新品耀世
4388元/㎡起,稀缺限量认筹
警报:
万享会普降百万现金,敬请随时关注万享会APP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