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套商贷未还清 再用公积金买房是否算首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6 20:28

[摘要] 今天表姐致电高冷姐给大家科普下购买二套时申请公积金、组合贷的疑问,顺便和大家分享下表姐的婚恋、生娃儿计划……

“表姐初的梦想是当个首富,现在的梦想是有个首付

表姐的长期目标是买个法拉利,眼下的目标是将来买的新房门口有个公交站。”

——摘自表姐语录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你活该!表姐觉得自己至今单身不是嫁不出去,只是别人找的那样式儿的老公白给表姐也不想要!别说表姐狂躁、挑剔,姐就想找个老外生个混血儿,然后抱着娃儿去找18岁那会儿的初恋情人,心理咋都觉得房子肯定新的美,情人还是老的好!虽然至今未能如愿,但表姐这周末想先去恒祥御景找找感觉,找啥感觉?辣妈奶爸的赶脚啊。本周六上午房天下&金宝贝在恒祥御景别墅项目举办亲子同乐会。到时候会有许多小baby在家长的陪伴下驾到,表姐打算脱下旗袍化身工作人员,原谅此刻表姐母性泛滥,想去么么哒小王子和小公主。同事动员表姐去做志愿者时还用奖品勾搭来着,其实完全没必要,但要是能给我张加油卡和小家电啥的也是极好的。


10张加油卡、品牌电烤箱、品牌料理机、入场毛绒玩具都已经准备好了,欢迎0-3岁有宝宝的妈妈带着萌宝前来参加。(车接车送,配有冷餐)
集合时间:2015年4月18日(周六)上午
集合地点:道里区爱建汇利广场
欢迎拨打电话或在线上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
0451-87583401

活动报名详情>>>>>>换上春装,宝宝们一起到户外感受春天吧!】

xyyd6**yh@sina.com大表姐,我想咨询下如果购房的时候是商贷,后期能否变更成商贷加公积金的组合方式?首套商贷未还清,再用公积金买第二套是不是还算首套?

表姐:专业问题表姐真不敢胡说,为此特意咨询了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高冷姐,对于商贷变公积金组合方式这一问题,高冷姐的意思就是:想得美!购房合同都签完了,你都开始还贷了,怎么还能提出这种无理要求?! 至于第二个问题,高冷姐表示首套没还清,二套如果是纯公积金贷款,正常交首付签合同办贷款就行了。首付可以是三成,特别强调:必须是纯公积金贷款哦。另外,办房产证的时候是要按第二套收税的;但是,如果是组合贷款方式,算做二套肯定没跑了。此外,公积金贷款时,可贷出的额度要刨除一套商贷没还完的部分呢。


表姐邮箱24畅通,约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