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善上居值得收藏一生的好房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11:48

[摘要] 会展核心,百年精筑。龙煤地产实力巨制,会展核心百年品质豪宅,臻美礼献全城!

会展核心,百年精筑。龙煤地产实力巨制,会展核心百年品质豪宅,臻美礼献全城!

百年哈尔滨,人文历史与建筑艺术的积淀是这座城市引以自豪的烙印。热爱这片土地和忠诚品质的人们,都追寻着同一个信仰…..【善上居】,50万㎡品质建筑群,会展核心区不曾有的品质豪宅

地段的繁华,拥靠其所属城市的核心距离。

是否咫尺繁华,体现着一个项目的尊荣与否。【善上居】坐拥会展核心醇熟生活/商业配套,地缘高度彰显业主尊荣气质。项目距会展商圈仅1,紧邻红博会展中心购物广场、家乐福超市、华旗饭店、万达影院,车行10分即达远大购物中心、松雷、秋林国际等城市核心商圈,生活娱乐、购物休闲等超便捷满足。不曾有的品质豪宅,不再有的核心地段。【善上居】核心综合体旁的豪宅典范,这里的生活盛开着咫尺的繁华!

哈尔滨前所未见的5万㎡森林级景观园林。

私享2.5万平米中央园林景观,驰名业界上海邑品景观设计公司担纲打造,将住区9公顷地块整体抬高1.5米,营造哈尔滨纯正台地式景观。定义自然,以建筑为核心;花岗岩石雕画卷配合柔水瀑布不息的流淌,伴你拾阶而上,体会“上善若水,善上之居”。木、乔、灌、花、草五重植物景观纷叠交错,在阳光绿荫下,尽享四季变化带来的惊喜与惬意感受。喷泉、木栈道、亲水平台,轴线布局与多处水景组团相应成趣,徜徉自然,感受舒适温馨。前所未有园林造法罕见,构筑地平线上美的风景,只为尊荣业主私属专享,惬意生活,来自5万平米森林级景观园林 。

这一点,甚至苛求——品质与细节。【善上居】汇聚全球建材工艺,辅以行业领先技术,超国标级管理,一切只为尊崇业主献上傲视全城的精工建筑。 德式铝包实木窗、五金件、专属指纹密码高级入户门、三重门禁系统指纹/刷卡识别进入、3.2米层高地下车位......用心、细心,专心,苛求完美品质,载誉所有生活细节。百年精筑,诠释品质,传承经典。

耕细生活,品阅宜居美户型

【善上居】47-145㎡阳光精致户型,无论是从步入式衣橱,还是到主宰幸福的卧室,自由漫溢书房或宽阔景观阳光客厅.....推窗而入,纵逸生活感受,拥揽通透惬意。阳台上、屋里,散满温润的阳光,青草花香,眼帘下纵意自然的园林风光,每天的感受都那么新鲜,却始终是心情盛开的地方。这里满足所有你对空间的奢想,为生活挖掘精雕细琢的新意。

尊荣大乘之作,领略至尚气度,时间鉴证耕细品质建筑!

会展核心,百年精筑,【善上居】值得收藏一生的好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