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地产强势进驻哈西

——哈西正式进入品牌竞争时代(副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17:35

[摘要] 一直备受关注的哈西区域继红小学东南侧地块27日终于迎来新主,恒大斥数亿拍得此地块。这也标志着恒大品牌正式进入哈西区域,而哈西也正式开启了他的品牌竞争时代。

据了解,恒大此次拍得的地块位于哈西热点区域,紧邻宜家、松雷中学、哈西万达广场,与继红小学更是仅一道之隔。记者从恒大集团黑龙江公司了解到,此项目属于恒大精致刚改定位系列,由此可见,哈西高品质刚需改善盘的阵营中迎来了一个超重量级选手。

近两年来,哈西区因其紧邻老城区,西客站带动的交通便利,继红、69联中、松雷中学等学区优势,以及万达、宜家等商业的陆续进驻,让哈西成为了很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偏于年轻的刚需置业者,很多人将婚房选择在此。恒大品牌进入哈西,无疑是给哈西已经火热的楼市增加了一剂催化剂。恒大带来的不仅是它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更有楼盘软实力体现的物业配套以及恒大的诚意及信心。

恒大的再次发力,必将会对冰城人居品质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众所 ,恒大一贯采用非毛坯模式建设全成品社区,非毛坯理念的导入,一定会引领哈西区域房产市场提升到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