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无理由退房”引爆楼市,恒大城销售一路飘红

——五一巨惠疯狂来袭,首付2万住湖景非毛坯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09:57

[摘要] 2015年4月15日,是中国房地产市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恒大地产在这一天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随着恒大“无理由退房”政策在全国300多个大型项目落地实施,引发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2015年4月15日,是中国房地产市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恒大地产在这一天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随着恒大“无理由退房”政策在300多个大型项目落地实施,引发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恒大城

名企责任,品质宣言

恒大集团此次推出的无理由退房决定针对恒大所有楼盘住宅。从2015年4月16日8时起购买恒大所有楼盘住宅的客户,并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这是基于恒大对自己产品、服务以及品牌充分自信的表现!”对于恒大推出的无理由退房的这一重大举措,哈尔滨地产人士王先生分析认为。恒大的利润主要来自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从而让购房者以较低的成本享受高品质的住宅,这就是恒大践行“无理由退房”的主要信心支撑点。

恒大城

买房有保障,众人争抢恒大城

近日笔者来到恒大城的销售中心采访,正巧碰见张女士在办理购房手续。张女士说:“选择恒大城,主要还是相信大品牌的完善配套和品质保障;而且,听说恒大集团推出了‘无理由退房’政策,在这里买房就觉得有保障!更不用说,花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来打造阿城的恒大影城、星级会所、商业街、国际双语幼儿园、景观大湖……这些配套的确非常实用。”

五一钜惠释放惊喜,购房首付仅需2万起

阿城恒大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即将到来的五月购房旺季中,恒大城以“五一大优惠,无理由退房”活动为基础,特别的优惠、特别的好房,已经为购房者准备好饕餮盛宴。此次优惠惊喜不断,首付2万起就能买45-186㎡湖景美宅,更送1500/㎡标准9A级品牌非毛坯。另外,现场还有各种丰富多样、精彩绝伦的活动!

9A非毛坯巅峰品质,提升城市人居标准

恒大城秉承恒大地产独有的9A精品战略体系, 300多家国际知名品牌,采用6000余条“精品检验标准”。李先生是个大忙人,根本没时间装修。他说:“以前,我听说恒大城采用9A级非毛坯,我并不明白到底什么含义。但当摩恩龙头、TOTO洁具、大自然地板、海尔橱柜等等品牌呈现在自己眼前时,即使说不上震撼,也足以让我倍感放心。”

玩转五一小长假 恒大城带你嗨翻天

据悉,恒大城携手哈尔滨电视台影视频道举办的“恒大城杯“少儿才艺展示大赛将在5月1日拉开帷幕,现场将呈现给您异彩纷呈的少儿才艺表演。获奖的小朋友除了有丰厚的奖品,还有机会参加哈尔滨电视台组织的微电影宣传片拍摄。如果您家有才华横溢的心肝宝贝,就赶快带他来参赛吧!

项目地址:哈市阿城区金都大街与环湖路交汇处恒大城

抢房热线:0451-5657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