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火拼红五月 180盘狂降价送车等花式优惠尽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2 21:39

[摘要] 据哈尔滨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015年4月28日:哈尔滨在售、待售住宅与别墅共计247个,其中180个楼盘推出优惠,环比4月178个优惠项目上涨1.12%,同比2014年5月158个优惠项目上涨13.92%。

据哈尔滨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015年4月28日:哈尔滨在售、待售住宅别墅共计247个,其中180个楼盘推出优惠,环比4月178个优惠项目上涨1.12%,同比2014年5月158个优惠项目上涨13.92%。与4月相比,哈市优惠项目数目并未有太大变化,但是优惠内容变得更加丰富,大户型高直降15万,赛欧3轿车,奔奔轿车等本月新优惠都着实吸引人。二套首付降为40%,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降为20%,个人出售住房免征营业税由5年调整为2年以上等一系列房产新政的接连出台,大大地助力了房地产市场。相信“红五月”并不遥远。

从图表来看,9折以下优惠数量共计10个,占楼盘总数4%。与4月相比增长了2个项目,环比上涨25.00%,同比去年同期下降37.50%。91折—95折优惠楼盘为27个,占比总数11%,环比下降3.57%。96折-99折优惠楼盘数为50个,占总楼盘数20%,环比下降5.66%。而其他优惠楼盘为93个,占比总数38%,环比上升4.49%。无优惠楼盘项目共67个,占比总楼盘数27%,环比下降4.29%。其中位于群力新区的溪岸艺墅项目,4月时无任何优惠,本月全款直接9折大力度优惠,可谓是重磅出击。招商诺丁山因为有新品认筹,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增加了1万元享开盘95折的新优惠,足够吸引新的购房者。在房产市场销售渐旺的春季,开发商可谓使出浑身解数以达销售目标。

通过数据分析可以得出,4—5月9折以下的优惠数目以递增形势出现,5月较4月增加2个。91-95折优惠数目稍有递减,5月较4月减少1个,96-99折优惠数目呈递减形势,5月比4月减少3个,其他形势优惠数量呈现递增形势,5月较4月增加4个项目。其中位于呼兰区的地恒托斯卡纳项目摆脱了上月贷款99折的不够吸引人的尴尬优惠。推出长安奔奔汽车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对于呼兰这样的新区来说,开放商更需要用花式优惠才能从老区口中分得一杯羹。

通过数据分析得出,道里区是拥有优惠楼盘个数多的区域,其次是南岗区和香坊区。道里区优惠楼盘个数为37个,南岗区的楼盘个数为32个,香坊区的优惠楼盘个数为28个。道里区优惠楼盘数占总楼盘数的15%,南岗区占总楼盘数13%,而香坊区占楼盘总数11%。本月道里区优惠为几区中多,这和道里区较多热门楼盘不无关系。道里区拥有像保利,海富,招商,中海,恒大等众多大品牌楼盘,开发商极具实力,自然推出的优惠也足够吸引人。南岗区和香坊区同样作为哈市的老城区,楼盘竞争激烈,各商家纷纷推出花样优惠赶超对手。鲁商松江新城的大户型高直降15万优惠可谓是大放血。

通过数据分析得出,3—4月优惠楼盘区域 5月较4月相比较优惠区域分布变化不明显。其中,香坊区,松北区,平房区,呼兰区,阿城区优惠数量与4月比并无变化。道里区5月优惠数目37个,较上月增加2个。道外区5月优惠数目为17个,较上月减少1个。南岗区5月优惠数目为32个,较上月增加1个。其中道里区的保利上城项目首付9万,高惠20万非毛坯的优惠对于看中低首付和为了省去装修麻烦这样两类人群,均具备足够吸引,让购房者心甘情愿掏腰包购买。展望6月,2015年推出的房产政策会进一步落实,这只有行的手会给予房地产更多的支撑,相信哈市楼市市场会更加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