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冠城大通为相关单位5800万贷款提供担保

和讯房产  作者:冬夏  2015-05-06 11:24

[摘要] 和讯房产消息 5月5日,冠城大通(600067,股吧)刊发公告称,拟为相关单位的到期贷款续贷提供担保。 公告披露,公司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福抗药业提供人民币 5,800 万元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继续为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即将到期贷款 5,800 万元续贷提供 连带担保责任,其中为其向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

和讯房产消息 5月5日,冠城大通(600067,股吧)刊发公告称,拟为相关单位的到期贷款续贷提供担保。

公告披露,公司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福抗药业提供人民币 5,800 万元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继续为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即将到期贷款 5,800 万元续贷提供

连带担保责任,其中为其向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福州(楼盘)五一支行借款 2,000 万元提供担保,为其向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福州城南支行借款 3,800 万元提供担保。同时由福抗药业关联公司福建省海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该项担保提供反担保。

截至 2015 年 4 月 30 日,冠城大通及其控股公司实际对外担保总额 113,651.08 万元,占上市公司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20.55%;公司实际为福抗药业提供的担保总额5,800 万元,占上市公司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1.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