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交1万享3万 碧桂园携房天下开启电商钜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8 05:00

[摘要] 继房天下房天下与全国十强开发企业富力地产强势碰撞后,房天下电商再次与品牌地产达成重要战略合作,5月8日起,哈尔滨房天下携手国内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碧桂园,正式开展电商合作。

继金三,房天下房天下与十强开发企业富力地产强势碰撞后,银四,房天下电商再次与品牌地产达成重要战略合作,5月8日起,哈尔滨房天下携手国内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碧桂园,正式开展电商合作。位于哈南新城CBD核心区的碧桂园•欧洲城震撼推出“交四千享一万,交一万享三万的重磅优惠,让冰城置业者走进平房区,认识一个全新的哈南新城。



5月8日起,碧桂园·欧洲城联袂房天下房天下开启红五月电商钜惠全新44-124平米墅景洋房交四千享一万;花园美墅、临街旺铺,交一万享三万;团购即享特惠价,4200元起,现全城火热报名中。折扣抄底,惊喜不断!

电商优惠活动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

⑴ PC端报名入口:


碧桂园•欧洲城-房天下电商报名入口

⑵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06244

2.现场报名
哈南第十二大道与哈南十一路交汇处(万达广场东南侧)



哈南新城核心区位

碧桂园•欧洲城项目位于哈南新城CBD核心区,哈南第十二大道与哈南十一路交汇处。本项目开发用地为农用地,水质好,空气清晰。项目距离哈西站开车需要30;距离平房新疆大街家乐福商圈开车仅10。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计划动工的地铁一号线延长线,由哈尔滨南站延伸至新疆大街,“新疆大街站”临近项目,等开通以后,大幅度的缩短了碧桂园•欧洲城与市区的距离。

五星级、“”会所

碧桂园自创立以来,一直本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标准来为客户建造精品住宅,打造平房区高品质社区,为业主打造了2600平的会所。在会所里包含乒乓球室、健身房、图书室、影音室、壁球室、儿童娱乐室、室内恒温游泳池、室外游泳池等设施。双泳池是景区内的亮点。在平房区,碧桂园是“”拥有室内恒温及室外游泳池的高档社区

贴心的社区配套

强势的“社区配套”是欧洲城一大亮点,欧洲城遵循碧桂园一贯的城市级配套体系,项目西北侧是为社区配套的U型的英伦风情商业街,商业街整体风格,完全模仿百年老街,中央大街设计而成,U型商业街在样板示范区开放的时候就对外营业,日常生活所需在这里都可以得到满足。

五星级的物业服务

碧桂园集团拥有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享誉,是五星级社区生活服务的首创者。物业公司常设物业服务中心、家政绿化部、工程维修部及物业管理部等部门,国家一级资质,提供社区高星级酒店资源, “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同时,我们还引进现代城市社区管理4F531模式。【即优质(FINE)  快速(FAST) 体贴(FEEL)  舒适(FABULOUS)、5到位、 30解决问题 、一天内给出答复】让居住在我们园区里的业主享受到优质的物业服务。
五大统一:统一的保安巡逻、统一的卫生清洁、统一的车辆管理、统一的绿化养护、统一的建筑维护。  

园林设计匠心独具

整个园林设计灵感来源于欧式园林的代表国家法国、西班牙与英国,在设计手法上采用欧洲造园手法,营造大气、自然、浪漫、格调的欧式园林住宅区。用西班牙式花园流畅的线条和缤纷的色彩,打破建筑布局的规整和呆板,时尚前卫,注重体验。多种功能的融合,将西班牙与古典建筑风格完美结合,使其成为适合放松身心适合长期居住的社区。
会所景观区规划多处水系,儿童游泳池和成人泳池阶梯状分布,既可与孩子游乐互动又可畅享自由空间,愉悦身心。周边用草坪、花丛、地被植物打造自然生态岸。特色休闲亭、烧烤台、社区游乐广场、园林小品,无处不雕琢,户户皆景观。

碧桂园专项设计:

种植规划:园林布局通过点、线、面的结合,色彩层次的变化,将不同组团景观错落点缀于社区之中,泳池和下沉式园林都置于整个景观轴线上,使业主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享受到自然的风景,体现出园林景观的均好性特点。

坡地园林,立体造景:为了丰富园林景观,打造层次丰富、高低起伏的立体景观,采用立体平均式园林景观,利用地貌的自然起伏,有效增大绿化面积,同时注重植被搭配,通过大小乔木、灌木、地被植物与草坪的结合,使园林景观产生丰富的层次感。

景观照明设计:商业街街灯、庭院灯、草坪灯、水下灯、环境造型灯均精挑细选,造型别致堪比艺术品;照明系统采用先进的环保暖灯光系统,路灯及草坪灯采用磨砂玻璃灯罩,使光线柔和不刺眼,防止光污染,既保护视力又美化环境。

公共设施:座椅甚至是垃圾桶样式都秉承纯欧式血统,使之与整个风格高度统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