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省20处闲置养老房产全国招商 6处在哈尔滨!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5-05-09 11:05

[摘要]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黑龙江省养老服务业招商宣传推介会上了解到,为加快推进养老机构发展,我省筛选出20处规模较大、产权关系明晰、硬件条件较好的宾馆、招待所、培训中心、休养所等房产,作为养老产业招商引资推介项目,这20处房产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全部为国有资产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黑龙江省养老服务业招商宣传推介会上了解到,为加快推进养老机构发展,我省筛选出20处规模较大、产权关系明晰、硬件条件较好的宾馆、招待所、培训中心、休养所等房产,作为养老产业招商引资推介项目,这20处房产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全部为国有资产。

据悉,去年8月以来,省政府从41个单位申报的115处资产中,筛选出30处用于招商,推动社会力量举办养老机构,发展我省养老、健康、旅游产业。这次又筛选出的20处房产,其中有6处位于哈尔滨市中心及周边的阿城、双城等市区,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具有很强的开发利用价值,配合有关政策,非常适宜发展养老服务行业;有11处位于我省风景秀美的镜泊湖风景区、五大连池风景区和亚布力、二龙山景区,夏季森林葱郁、湖水荡漾、凉爽怡人,特别适宜候鸟式养老,省工商局镜泊湖培训中心、省地税系统干部培训中心、二龙山计划干部培训中心资产一直处于使用中,招商后可即时投入使用;另有3处位于秦皇岛、兴城、山东乳山等沿海地区,原本就是疗养机构,可以满足老年人高品质休闲生活需求。

据了解,这些资产主要采取出租或转让两种方式进行招商。博览会后,我省将通过网络竞价的方式进行公开招商。

“老博会”快讯

昨天上午,“黑龙江省养老服务业招商宣传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在推介会上,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与黑龙江省民政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介绍了我省旅游休闲养老的独特资源优势,以及黑龙江“天鹅颐养联盟”加盟推介宣传。

目前,我省正在与德国、法国、瑞士等国际知名养老机构、集团商洽合作具体事宜,力争在养老产业先进管理模式和专业人才引进、外资注入等方面有所突破。

哈尔滨离职售楼小姐良心之言 20种房子一出手就贬值

哈尔滨装修必看 2015全新流行电视背景墙客厅效果图

史上强降准后 央行或再降息房价全面上涨

哈尔滨铁路博物馆公园周边启动环境整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