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凯旋门价值再升级,开盘热销再次震撼哈尔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0:08

[摘要] 自3.30新政颁布以来,楼市持续升温。5月9日,哈西中心掀起一轮抢房风暴,华润•凯旋门高端住宅耀世开盘,再次刷新开盘热销纪录,高端价值再次震撼冰城!

自3.30新政颁布以来,楼市持续升温。5月9日,哈西中心掀起一轮抢房风暴,华润•凯旋门高端住宅耀世开盘,再次刷新开盘热销纪录,高端价值再次震撼冰城!

开盘热销,华润•凯旋门持续领跑楼市

上午8时,华润•凯旋门售楼处已经人头攒动,暮春的哈尔滨尚有些许凉意,却抵挡不了购房者的热情,许多前期一直关注华润•凯旋门的购房者迫不及待,早早排队等候,不断加入的人潮更是让现场温度飙升。上午9时,华润•凯旋门高端住宅选房正式开始,签到、等候、选房、签约等区域内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一组组客户、一套套房源、跑动的身影、兴奋的面孔……华润•凯旋门开盘3,新推房源基本全部售罄,再度领衔楼市开盘热销榜,再一次红动哈尔滨!

强势升级,华润•凯旋门高端价值震撼冰城

开盘热销的背后,是哈尔滨人们对华润•凯旋门高端价值的认可。当高铁叩开哈尔滨的大门,中国北端的高铁站——哈尔滨西站的开通,正式宣告哈尔滨城市发展新转折。华润•凯旋门,承接高铁荣光,与城市同步向前,于高铁价值前沿、哈西核心,强势升级,鼎献中国高铁综合体北方样板。凯旋门高端住宅,于高铁综合体之上,人居价值再升级!外享万达、宜家、韩国乐天等城市繁华,及高铁、机场、地铁、客运、公交五维立体便捷交通;内享超2万平凯旋天地商业街区,丰盛配套;自身更是世界500强、万亿央企华润礼献城市的高品质钜作,48个考工细节领先业界。

城市新中心、都会资源、央企过硬品质……华润•凯旋门无疑是冰城无可复制、为稀缺的高端人居。此次开盘隆重推出的7#楼约60㎡灵动居住空间、10#楼约85—106㎡品质华邸,都以质比金坚的精工品质和舒居的户型,引领楼市热销传奇,成为冰城品质置业优选。

诚谢全城,雪花啤酒免费送

华润凯旋门从首次开盘问鼎哈西销冠开始,一经开盘便掀起热销狂潮,为感谢冰城人们的认可,华润•凯旋门雪花啤酒免费送,再一次,让哈尔滨为凯旋门喝彩!只要您在活动时间内,关注华润•凯旋门官方微信并根据提示转发朋友圈,即可获得雪花啤酒一打,5月12日-5月31日,全城一起喝彩一起嗨!无论是啤酒狂欢,还是品质置业,都欢迎您到访华润•凯旋门售楼处,同欢乐,共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