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市中小学6月20日前完成学籍核查

东北网  2015-05-14 08:20

[摘要]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为全省的中小学校学籍管理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按照省里的统一部署,在6月20日之前,完成中小学生数据核查工作,确保“人籍”核实一致。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为全省的中小学校学籍管理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按照省里的统一部署,在6月20日之前,完成中小学生数据核查工作,确保“人籍”核实一致。

据介绍,2013年5月我省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启动,2014年7月,首次利用学籍系统完成了全省范围内的招生、毕业等工作。学籍系统在我省教育管理中率先全面应用,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学籍系统进行首次数据采集后,尚未全面开展学生数据核查工作,目前仍有部分学生学籍信息存在缺项、有误、未更新等问题,也有个别学生因没有提供居民身份证号未获得正式学籍号。

目前,哈市中小学正在着手处理“问题学籍”。重点核实问题学籍相关学生的在校生身份和身份证件情况。按照要求,毕业年级的问题学籍先行处理,保证学生顺利升学。各中小学校逐班核对学生信息,在6月20日之前,完成中小学生数据核查工作,保证“人籍”核实一致、信息补录与更新,做好少数未建学籍学生的学籍补建工作,确保不漏一校一生。

开发商等来春天 哈尔滨楼市人气升温

两居小户型成房展会"宠儿"半数购房者想在展会买房

商品房销售市场回暖 楼市新政拉动作用显现

统计局:前4月商品房销售降幅收窄 库存持续增加

2015哈尔滨房展会16日开幕 冰城精品新盘唱主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