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近代工业遗址公园现已全面动工建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8 11:27

[摘要] 宏城好人家自身建有10万平米商业综合体,其中包含2万平米地下商街——好街规划业态分为果蔬区、副食区、水产区、肉禽区、服装百货区、流行饰品区、日杂五金区七大区域,业态丰富、品类齐全。

2015年2月,《哈尔滨市2014-2016年度城市开敞空间规划》出台,规划中22处用地性质以绿地广场为主,香坊区占4处。其中宏城好人家项目对面,近代工业遗址公园现已全面动工建设,未来将建成集观赏、休闲、娱乐、文化传承等为一体的特色公园。据了解,近现代遗址公园占地4.21万平方米,预计将于9月份投入使用。宏城好人家项目现主推好街商铺起价8000元/平方米,28平方公里内地下商街,低门槛高回报,5年回本、10年。现正处于排卡阶段,可代租代售。同时,凡持宣传单到访项目销售中心,扫描并关注宏城好人家官方微信,同时转发推广信息即可报名参加,各类精美生活礼品免费领取。

宏城好人家自身建有10万平米商业综合体,其中包含2万平米地下商街——好街规划业态分为果蔬区、副食区、水产区、肉禽区、服装百货区、流行饰品区、日杂五金区七大区域,业态丰富、品类齐全。

宏城好人家好街辐射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技师学院、德强学校、86中学等多所学府,8万师生消费人群汇聚于此,学生消费的力量会让好街的前途不可估量。同时项目与工业遗址公园、工业博物馆仅一道之隔,并且紧邻哈尔滨超大公园“中国亭园”、花卉大市场等人文配套地段得价值与投资潜力就不言而喻。

招商地址:哈尔滨市电碳路23号金融专科旁

财富热线:8188 8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