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冰城春季房展成交229套 访问量和登记量惊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06:00

[摘要] 5月19日2015年哈尔滨第40届春季房展会拉上了帷幕,根据展会数据统计,在5月16日至5月19日四天的时间里,展会共成交住房(含意向成交)229套,面积18600余平方米,成交金额1.33余亿元人民币,观展人数约12.9万人次。

5月19日2015年哈尔滨第40届春季房展会拉上了帷幕,根据展会数据统计,在5月16日至5月19日四天的时间里,展会共成交住房(含意向成交)229套,面积18600余平方米,成交金额1.33余亿元人民币,观展人数约12.9万人次。

此次房展会是新政以来次房地产盛会,受到“新政”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不少市民前来展会一探究竟。很多市民对价格比较低的新房比较关注,红星凯悦项目以超值特惠楼盘价格赢得了众多购房者的亲睐,低总价13万元的价格令很多观展人员注目,据了解,在展会天上午,红星凯悦及当场成交3套房源。海富集团两个参展项目更是喜迎了更多购房者问询,据海富御园的置业顾问介绍,房展会天,现场登记意向客户超过20组,很多购房者要求去项目现场去看现房,海富展位一度人满为患。

此次房展会,不仅新房区域比较火热,二手房的受关注程度也较高。营业税由5年改至2年,释放了大批改善置业,展会这四天里,不少市民特意前往二手房区域选购自己心仪的住房,二手房首日咨询量及登记量都十分喜人。据某参展二手房经理介绍,房展会首日有100多名经纪人提供房产资讯,现场还展示了100套精品住房,登记买房及卖房信息超过1000多条,其火爆程度不容小觑。

根据记者随机采访了解到, 此次房展会中小两居是购房者亲睐的户型,有购房者表示:小两居户型价格适中,户型适合两代人生活,是刚需购房户型。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校区房及地铁房仍是购房者关注的热点。观展的王先生表示:此次参加房展会主要是看看两居户型有没有比较中意的,价格适中优惠力度较大的,如果没有碰到合适的,也会在展会结束之后到各个售楼处了解楼盘详情 。“儿子越来越大了,需要自己的独立空间”王先生如是说,买个高性价比二套是他们家目前大的任务。

此次房展会虽然在成交数量方面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却在一定程度上预热了哈尔滨楼市,很多地产业内人士表示,在未来的几个月以内,哈尔滨楼市会出现稳步回暖的态势,毕竟购房群体基数较大,但是房价上涨的可能性很低,毕竟哈尔滨开发商目前以去库存为主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