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付5万 入住龙江首席健康宜居大盘

——大正莅江“多彩儿童节 欢乐总动员”周末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9 14:17

[摘要] 5月15日,大正莅江三期荣耀面市。松北首站 实力国企开发。

5月15日,大正莅江三期荣耀面市。作为一期、二期已全面进户入住、园林景观实景呈现的健康宜居大盘,大正莅江无论在地段区位、内外配套和社区服务等方面都已非常成熟。此次大正莅江三期推出的45-130㎡精致户型,满足单身贵族、甜蜜情侣、小太阳家庭、三代同堂等多种需求,首付5万起即可入住成熟大社区,畅享健康宜居大盘生活!5月31日,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大正莅江特别推出“多彩儿童节欢乐总动员”亲子狂欢盛宴。这个周末,和孩子亲密互动,到大正莅江观赏园林,玩游戏,拿大奖吧!

松北首站 实力国企开发

“听说大正莅江三期面市了,这次必须早点下手!”网友小王留言说,“我觉得大正莅江是松北区地段位置、小区规划、建筑质量还有开发实力等等好的楼盘了!我早就看好大正莅江了,不过一直没抢到自己心仪的户型。”

的确,据了解,大正莅江的开发商是隶属于黑龙江省财政厅的大正房地产,一期一开盘即被省财政厅团购售罄,二期所剩不多,大部分是大户空间,这让很多刚需家庭望而止步。然而此次面市的三期户型,面积从45平方米到130平方米,种类多,户型全。并且大正莅江所处的位置正是松北区政务、旅游、科技三区黄金交汇处,可谓核心中的核心,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宜居生活 内部配套完善

为了让业主拥有生态健康的生活环境,社区内规划了5万平方米私家园林。编辑实地考察时看到大部分园林景观已实景呈现,整个社区绿意盎然。而且还有一条松北区的800米环社区红色透水沥青慢跑道,穿梭于园林,慢跑时可尽情观赏园林美景,非常有特色。由于绿化面积非常大,部分楼间距可达120米,视野开阔,居住更舒适。

社区中央有一座高端会所,共3200平方米,分为三层。内部有四泳道恒温游泳池、机械健身室、乒乓球室、阅览室、蓝卡诊所等10余个功能区,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会所室外还有两条环形跑道可会所楼顶,既可远观松北区辽阔美景,又能俯瞰大正莅江至美园林。值得一提的是,大正莅江特别的把会所建立在社区中央,仅仅服务于业主,这保障了业主的生活私密性,也保证了会所的服务质量。

周末钜惠享尽 游戏玩嗨

据统计从大正莅江三期面市开始,已认筹近百套房源。大正莅江三期户型面积在45到130㎡之间,此次大正莅江首推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的精品小户。首付仅5万,即可畅享大正莅江健康宜居大盘生活!

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这是亲子互动的好机会。值此儿童节之际,大正莅江送上一场狂欢盛宴,神奇绘脸谱、欢乐钓小鱼、投篮小能手、和可爱的矮脚马互动、用无限的想象力堆乐高积木,做小小建筑师!让家长与孩子亲密互动,共同完成一场神奇有趣的欢乐之旅。大正莅江“多彩儿童节 欢乐总动员”狂欢活动5月31日与您相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