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群力财富中心颠覆传统销售认知,5月全线飘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3 09:21

[摘要] 初夏5月注定是被哈尔滨地产行业、哈尔滨高端财富领袖铭记的时刻!因为群力中央总部经济带唯一地铁上盖五星级写字楼——群力财富中心火爆狂销奇迹的上演!5月单月销售便突破120套!销售额高达8000万!

初夏5月注定是被哈尔滨地产行业、哈尔滨高端财富领袖铭记的时刻!因为群力中央总部经济带地铁上盖五星级写字楼——群力财富中心火爆狂销奇迹的上演!5月单月销售便突破120套!销售额高达8000万!令人惊叹的销售数据在一度刷新群力写字楼销售纪录的同时,也印证了群力财富中心作为群力CBD总部经济带首席商务领航者的王者地位!

如果市场是验证项目价值的晴雨表,那么群力财富中心的热销就是项目独特价值与投资者的高需求完美吻合的体现。群力财富中心以群力核心总部经济带的独有区位、地铁上盖、哈市框架宽扁梁结构、5.5米超高层高、玻璃幕墙立面等独特产品优势打造了超强的产品竞争力,在哈尔滨写字楼市场脱颖而出,成为群力总部经济带的商务!

“一粒沙里见世界,从任意一处细节,就能知道一座写字楼的潜力与品质。”作为群力CBD商务领航者,群力财富中心从产品品质入手,以完美的建筑细节成就城市商务标杆。今天的热销,将是明天的全新起点,6月初项目写字楼即将全线封顶准现房时代开启!群力财富中心将以更完美的产品定义全新价值标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考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