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哈市超高层——万达城奢景楼王开盘3天倒计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4 06:00

[摘要] 如今,你有一个机会!住在这里,你就完全能日日感受摩天轮上的狂欢!万达奢景楼王——“摩天轮”横空出世,荣登冰城高住宅宝座。

你知道哈尔滨的住宅在哪里吗?春秋五彩斑斓,冬夏雨雪成趣,它就是号称奢景楼王——“摩天轮”的哈尔滨万达城的D11座。本周六,即6月27日,中央公园壹号·摩天轮惊艳开盘认购,傲居万达城中央轴地黄金版图,犒赏城市精英绅士守候!创意新品开抢倒计时后3天!

摩天轮奢景楼王位处万达城斥资400亿元打造的繁华核心地带,是哈尔滨个超高层住宅,独领风骚。住在这里享受的是生活的便捷舒适、环境的自然宜居、未来城心的地段、巨大的空间,以及达观全城的视野效果,是为冰城人民量身定制的云上美宅!

万达奢景楼王——“摩天轮”横空出世,荣登冰城高住宅宝座。远眺一线江景、国际生态示范区万顷绿意满目,城市脉动一览无余,俯瞰主题乐园宏大景观,快乐由心。



中央公园壹号•摩天轮居高自远,有些风景并非人人都可以看到,有些境界也并非人人都可以达到。俯瞰50亿筑就主题梦幻公园,20亿打造电影科技乐园、万达茂......达观天下。馈赠360度慷慨视野,不顾及32万法式皇家园林与主题公园的宏大。



一座万达城:代言经典 自成配套

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是万达集团投资400亿,研发4年多的创新产品,是万达集团在全世界首创的,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未来这里将荟萃全球品牌商业中心、20万平风情商业街、东北酒店群,现华夏未来教育集团已入驻,“万万”强强联合,涨价迫在眉睫。因此万达是哈尔滨一款经典项目,同时也是区域内的重要配套。对于松北区域内的发展和周边项目的带动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一座万达城:配套 城市新中心

不老传说:万达在哪里,哪里就是市中心!配套设施,再一次向冰城人民展现了其不凡的实力。万达文化旅游城建成后将有全球室内滑雪场、国际一流比赛标准室内滑冰场、东北大型舞台秀、东北电影娱乐公园、东北电影城、龙江大型主题公园、采暖停车楼、中国连锁量贩KTV等。未来将成为一座以文化旅游功能为主、城市生活功能完备的新中心之城。同时万达城周边是黑天鹅度假村,太阳岛湿地公园,金河湾湿地公园等冰城著名的生态度假景观,医疗配套有黑龙江省人民医院,医大四院松北分院,周边学校有省重点小学、2家双语幼儿园,更有规划地铁4号线,5号线,方便出行。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同时容纳5万名游客,日接待量10万人次,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

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超高层新品“摩天轮”奢景楼王,锋芒面世!107-128㎡创意新品,全城抢筹中!房天下携手万达城电商抢购季,高层交一万享五万洋房一万享十万商铺一万享三十万。—6.27日摩天轮惊艳开盘,回馈城市精英的守候!—6.28房天下VIP精准看房团火爆招募中,免费班车带你亲临项目现场,抢住城市未来新新中心!

6.28精准看房团报名入口>


置业松北,来万达!不二选择,错过即无!买一套房,送你一座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