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拢共分三步”教你咋填楼市“高考志愿”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6-24 17:07

[摘要] 2015年紧张的高考结束后,又迎来一个紧张的时刻,就是填报高考志愿。22日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高考志愿填报已然开始。如果说高考成绩是评价学生学业的标尺,那么高考志愿填报就是信息、技巧、智慧等综合力量的考量。

2015年紧张的高考结束后,又迎来一个紧张的时刻,就是填报高考志愿。22日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高考志愿填报已然开始。如果说高考成绩是评价学生学业的标尺,那么高考志愿填报就是信息、技巧、智慧等综合力量的考量。

对于长春购房者来说,他们对房子的选择就像是高考学生对大学的期许,那么购房者如何填报购房“高考志愿”,对其来说也是一次考验。

“选方向”

定好区域全心考察

在高考志愿填报的过程中,选择哪个省市的大学,是填报志愿的方向。同理,买房也是如此,在哪个区域居住,是选房的首要条件。

首先,一定要圈定几个目标区域,居住环境、交通便利程度,上班时间配比等都要考虑。每个购房者都有各自的需求,所以选定居住方向是非常重要的。在考虑置业区域时,购房者应做“加法”,多想一点,更仔细一点,这样选择更有方向,针对性更强。

“定学校”

品牌房产更有保障

品牌开发商之于购房者,等同于名校对于学子的意义。对普通老百姓来说,买房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选择品牌房企的项目。目前长春在售楼盘中,品牌楼盘的销售成绩比较好,多数购房者都认可品牌楼盘的产品。

品牌开发商的产品在品质、保值、增值方面的优势,更是坚定了购房者的信心。开发商的综合实力、口碑信誉是购房者衡量一个好开发商的标准。“学生都希望选择品牌大学,购房者选房更注重品质,因此房子的品牌非常重要。”业内人士表示。购房者在看开发商的品牌外,还要看楼盘品质、小区环境、物业服务等,这些也是考察的一个方面。

“挑专业”

完美户型居住舒适

填报高考志愿时,专业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很谨慎的。因为这个选择与今后的就业前景密切相关,也许会影响自己的一生。同理,房源的选择对于购房者来说,影响到日后的居住舒适度和生活品质。

选专业要选发展好、适合自己的,那么房源的选择也是要适合购房者居住需求的。因此,房子的户型设计、空间布局、居室选择都是要考虑的。户型设计方面重要的是实用,能满足家庭自用的要求,采光通风好等;住房面积根据需求和经济实力选择,买婚房多数会选择两室产品,有孩子需要改善的多会选择三室大面积住宅……相信这些都考虑到,楼市的“高考志愿”一定会填报准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