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摩天轮"认购交一万享五万6.28限量准时开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6 06:00

[摘要] “传说摩天轮的每个盒子里都装满了幸福,当我们仰望摩天轮的时候,就是在仰望幸福!80后的童年记忆里少不了这种仰望幸福的情愫,而当我们长大后为生活和家庭忙碌时,好像再也没有儿时那种可以在摩天轮上做梦的时光!6月28日,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超高层新品“摩天轮”奢景楼王即将盛大开盘!找寻80后儿时的情怀。

“传说摩天轮的每个盒子里都装满了幸福,当我们仰望摩天轮的时候,就是在仰望幸福!幸福有多高,摩天轮就有多高,当我们渴望幸福,但幸福又迟迟没有到来的时候,试着坐上摩天轮等待它慢慢升高,直到顶端,俯视所看到的一切,其实我们所要的幸福很简单。”80后的童年记忆里少不了这种仰望幸福的情愫,而当我们长大后为生活和家庭忙碌时,好像再也没有儿时那种可以在摩天轮上做梦的时光!



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超高层新品“摩天轮”奢景楼王,锋芒面世!107-128㎡创意新品,全城抢筹中!房天下携手万达城电商抢购季,高层一万享五万洋房一万享十万商铺一万享三十万。6.22房天下VIP精准看房团火爆招募中,免费班车带你亲临项目现场,抢住城市未来新新中心!

6.28专场看房团报名入口>

新动态:

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超高层新品“摩天轮”奢景楼王6月28日即将盛大开盘!价格4580元/平米起。107-128㎡创意新品,全城抢筹中!其中107平米,南北通透两室,参考售价55万左右。

更多优惠活动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615302



找寻80后儿时的情怀回归童年初心

或许你的童年的梦想有许多是关于游乐园的,尤其渴望住在摩天轮上看夜幕里的星星和月亮,太阳不升起,我们永远不长大。时光荏苒,如今,我们终于有机会得偿夙愿,6月28日中央公园壹号•摩天轮闪耀开盘,承载着80后儿时情怀的摩天轮化身冰城地标性超高层揭开神秘面纱,4580元/平米起,让你安家于此,远眺一线江景、国际生态示范区万顷绿意满目,城市脉动一览无余,俯瞰50亿筑就主题梦幻公园,20亿打造电影科技乐园、万达茂......达观天下。

将童年梦想传承给自己的孩子

 成家立业以后,有了自己的孩子,才发现关于童年的梦想是可以传承的,虽然他/她有了iPhone、ipd,但是你希望他们也像你一样,喜欢你儿时的梦想,拥有更多一切出去玩耍的小伙伴。万达城主题公园占地40万平方米,是万达集团斥50亿巨资倾力打造、比肩迪士尼的龙江大型室外主题娱乐公园。规划有“中央大集、林海雪原、乌苏里船歌、丁香仙境、欢乐时光”5大主题游乐区,将传统民族文化的收藏与保护、宣传与展示及旅游观光完美结合,开创省内大型室外主题民俗式游乐模式之先河——这里有亚洲、业界领先的游乐项目:点30米、全长达1800米的个弹射站立式极限滑雪过山车,让游客在惊险刺激新奇的体验中享受愉悦,放松身心,畅享全时段、全季节、全年龄段的欢乐时光,承诺冰城4季极限欢乐。

梦想可以传承,幸福不能等待,愿岁月无悔,将家庭安置于宁谧中,隐于繁华旁!原来你也在这里,万达城,一座改变哈尔滨的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