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假如你爸不是“你懂的” 教你几招购房省钱攻略

广西新闻网  2015-07-02 17:26

[摘要] 80后的红男绿女,已经迈入自己独立生活的阶段,如果你是男孩儿但不是天分过人伶俐非凡,如果你是女孩儿长得不是闭月羞花且没有走上小三之路,除非你爸是“你懂的”,不然你的供房之路会异常艰辛,下面教你几招购房省钱攻略:

80后的红男绿女,已经迈入自己独立生活的阶段,如果你是男孩儿但不是天分过人伶俐非凡,如果你是女孩儿长得不是闭月羞花且没有走上小三之路,除非你爸是“你懂的”,不然你的供房之路会异常艰辛,下面教你几招购房省钱攻略:

你从没考虑过后续的交通费

对于爱睡懒觉的80后来说,每天大的煎熬就是每天六点钟起床上班,上下班路上花费一两个,显然是不可取的。市中心交通拥堵的问题,一直是上班族迟到的头号杀手,等红绿灯的时间发动机还在不停地抖动,油钱耗去一大半,各种外界因素不断剥削你的钱包。选择一个交通便利、距离上班距离不远的地方至关重要。

小户型、大空间的房子

80后买房,首付可找父母,适当“啃老”并不丢人,现在的房价这么高,在80后还没有能力支付大笔首付的时候,父母的支持是坚实的后盾。父母首付,自己还贷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现象。但是每月的还款千万别超过个人月收入的50%,否则你会发现好像商场所有你喜欢的衣服的价签都和你过不去。

如果为了月供,就要勒紧裤腰带,跟旅行、K歌、美食、游戏、新衣服说拜拜,和泡面干粮做战友,生活质量直线下降,那么就该审视审视自己的购房观了,买套小点便宜点的房子,给自己留出一点生活空间,做个快乐的“房奴”。

对于首次置业的80后来说,买房的终目的是居住,不在于户型大小,在于居住空间,荣和 千千树小户型大空间,低首付,还款无压力,让你在轻松拥有住房的同时,享受身边幸福的生活。

买房要考虑空间

住大房子是好多人的理想。80后次置业大多选择小户型,几年后,随着条件的改善不少人会换大房子。所以,次买房除了自住环境价格等等,投资价值也要考虑清楚才得行,因为迟早我们要去住大房子的。这样就实现自用的同时,又能实现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