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之上 一宅揽尽繁华

——万达城云景华宅 后一栋 现房抢筹 开盘在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6 09:05

[摘要] 来自凡尔赛宫的皇家园林 宫廷级高礼遇 凡是到过法国的人,总会被其浪漫而极具皇家气度的园林所折服。在哈尔滨的城市新 ,于八大 文旅资源的之间,万达城云景华宅以极具皇家气派的园林景观敬献全城精英。

[Description]

来自凡尔赛宫的皇家园林宫廷级高礼遇

凡是到过法国的人,总会被其浪漫而极具皇家气度的园林所折服。在哈尔滨的城市新 ,于八大 文旅资源的之间,万达城云景华宅以极具皇家气派的园林景观敬献全城精英。

园林营造上,万达城云景华宅取样凡尔赛花园,创造出一个繁花似锦、绿树成荫的巨型私家公园。在景观规划上,引入法式皇家公园式规划理念,利用弧线和曲线空间的结合,营造出富有韵律感的五重立体园林景观,创造出移步异景的丰富视觉效果,实现人与景观的完美结合。这里的每一棵大树、每一株灌木、每一盆鲜花、每一片绿地……即将成为云景华宅园林元素的植物,在种植和摆放的过程中,严格按照法式皇家园林的规划理念,经过反复观察与考量,以选定佳视角。在经过科学合理的搭配之后,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欣赏到美的植物景观,每一个视觉角度都是经典,把 美景奉献给哈尔滨。

一城繁华仅为窗前一景 梦想人居佳典范

梦想的居住环境,回归自然本真的自我,收藏一处闲适优雅的自然奢享,沿着密林蹊径,一路欣赏坡地景致的起伏连绵,邂逅树影在石板路上的舞动,风景的深处便是家,而回到家中,另一种景观正在等待居者的欣赏。

云景华宅作为景观高层,置于城市的高点,推窗即可揽尽一城繁华,城市的璀璨星光与万达城的繁华夜景都将给这里的人们以城市高景观享受。

经典的建筑风格往往历经时间的洗礼而历久弥新。万达城云景华宅,秉承万达集团多年成功不动产运营经验之精粹,充分汲取百年新古典主义建筑精髓,为哈尔滨精英人士奉献无可比拟的奢享典范。重塑新古典主义建筑经典,外观尊贵大方,风格简洁直指天际,历久弥新,兼顾居住功能,超大楼间距,90-140㎡优越空间,板式阳光户型,每一寸空间都能自由呼吸,推窗揽尽400亿城市繁华,静谧之处享受私密生活。

万达城云景华宅,一个于繁华、幽静自由转换的宅邸,一场艺术浪漫生活的真实感受,时刻享受与纯正法式园林的无限亲近,大厅大卧尊荣精英风范,恭迎阁下臻藏城市揽景生活。

后一栋

空前钜惠 抢置揽景大宅

哈尔滨万达城凭借其无可比拟的城心生活屡次开盘誉冠全城,一处房源多家抢的时时发生,继6开6清后,景观高层——云景华宅现房发售得到全城热筹,即将盛大开盘,目前,除却4588元/㎡起的钜惠价格,两重优惠活动处于后阶段,后一栋,席位有限,错过不再有!

重:持音乐节门票 享购房大优惠

持“摩天轮上的狂欢 万达城2015钢铁音乐节”门票在7月31日前购买哈尔滨万达城指定房源,可享受购房优惠;

第二重:电商会员专享钜惠空前

  万达城·云景华宅联手电商平台,空前钜惠礼献冰城,更多的实惠,献给 支持万达城的你!

1、凡活动期间认购高层住宅产品、公寓产品享受10000元抵值50000元; 

2、凡活动期间认购洋房产品享受10000元抵值100000元;  

3、凡活动期间认购商铺产品即可享受10000元抵值300000元。  

万达城云景华宅,核心景观现房开盘在即!

90-140㎡高层,4588元/㎡起!

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