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线上买房&线下看房 7.5房天下不一样的房服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6 11:26

[摘要] 近大家都戏侃:股市不好看楼市,央妈降息一定程度上助推了冰城楼市大幅回暖。在政策利好的大背景下,7月5日,房天下VIP看房团精准出击,房天下顾问带队36名强意向购房者来到了松北区万达城•公园壹号、上院;哈西汇龙北纬45°、盟科涵舍四个热门特惠项目。终本次双线看房团达到9组意向成交,松北线另有一组现场成交。

近大家都戏侃:股市不好看楼市,央妈降息一定程度上助推了冰城楼市大幅回暖。在政策利好的大背景下,7月5日,房天下VIP看房团精准出击,房天下顾问带队36名强意向购房者来到了松北区万达城•公园壹号、上院;哈西汇龙北纬45°、盟科涵舍四个热门特惠项目。当天大家的看房热情与室外的高温大有一拼!因为原本上半年的政策放松就极大的鼓励了大家的置业信心,本次开团快抢的项目又都公布了巨额优惠,近期的降准、降息信息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这房子想不买都难啊!终本次双线看房团达到9组意向成交,松北线另有一组现场成交,再次验证了VIP看房团的高精准、高效率、高成交的显著特性。

 



置业网友在松北万达城的“大冰壶”前合影 




好啦看到这里,7月5日看房团活动就圆满落幕啦!网友们满载而归,既拿到了房天下送出的精美礼品,又深入了解了哈尔滨万达城•公园壹号、上院、汇龙北纬45°、盟科涵舍四家 好楼盘及优惠信息,在这里要尤其祝贺1位网友在万达城•公园壹号完成现场成交、9组网友在汇龙北纬45°觅得如意房源,据悉,这几位高度意向的客户都比较青睐汇龙的小户型产品,有的客户在看房团第二天又对项目进行了自助的二次拜访,成交意向强烈!!

房天下房天下VIP精准看房圆满成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哈尔滨房天下特惠好房团购季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高频率持续发团,敬请要买房的你,密切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