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醇熟豪宅 现在拥有

——纳帕英郡团购会 后钜惠抢占醇熟豪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9 06:30

[摘要] 相信每个人都会对新家有无限的想象与向往,都会对豪宅的生活充满期待与憧憬……现在就来纳帕英郡,不用凭空想象,来见证真实、完美、醇熟的豪宅。

相信每个人都会对新家有无限的想象与向往,都会对豪宅的生活充满期待与憧憬……现在就来纳帕英郡,不用凭空想象,来见证真实、完美、醇熟的豪宅。

醇熟豪宅 后限时钜惠

纳帕英郡现仅剩后一栋,44—128㎡的臻品热销中,为回馈广大购房者对项目的厚爱与支持,在典藏房源急速锐减的情况下,强势携手线上媒体电商,特别开启团购会,现交1万可抵8万,用后限时的巨大优惠活动,回馈广大购房者的厚爱。

1.报名入口:



纳帕英郡-房天下电商报名入口

2.电话报名:400-890-0000  665232

3.现场报名:南岗哈尔滨大街777号(哈西站南行1200m)



醇熟豪宅 完美便捷生活

哈西区域更加成熟了,随着区域内交通、商业、居住等设施配套的完善,为生活带来更多优越与便利。纳帕英郡距离哈西核心商圈仅有5,哈西万达广场、韩国乐天百货、宜家家居等众多商业配套不断地丰盈起来,入住后可随时畅享逛街、购物、休闲娱乐的乐趣。

醇熟豪宅 入学名校豪宅

哈西继红小学与纳帕英郡一道之隔,孩子的未来可尽在掌控之内,哈西继红小学今年9月将全面完工并入学,学校师资及开设课程均与继红总校一致,共享总校优质教育。同样一道之隔的松雷中学,已投入使用3年,具备全省一流教学标准。住在纳帕英郡,可以享受一站式名校教育。
醇熟豪宅 二期醇熟入住

今年9月豪宅二期即将盛大入户,完美的豪宅建筑已经全部按照严苛标准落成,初的各项诺言全都不断兑现,纳帕英郡后典藏产品,稀缺豪宅各项标准全部醇熟呈现,豪宅的生活也在不断地完善,越来越多的城市精英选择住在这里。



醇熟豪宅 园林全呈现

家的完美不单纯是建筑的全部建成,更应该是生活环境的丰盛与成熟,纳帕英郡深谙这个道理,因此在建造房子之前就已开始建筑园林,使别墅级园林先于房子建成,7万平米的超大私家庭院,成为豪宅业主们的自家大花园,涵盖数千余种奇花异草,更像是一个公园,置身其中感受自然之美。

醇熟豪宅 会所更尊崇

成熟的豪宅生活氛围,更是项目不遗余力努力构建的重要部分,纳帕英郡业主多为城市高端人群,对于生活具有超高品位,对于社交有着诸多要求。因此纳帕英郡打造2万平米的会所,随着一期业主的不断入住,聚集的高端人群也在不断增加。会所内的各项设施不断地丰富与更新,以方便业主的健身、娱乐、休闲、商务等需求,还可以丰富社区内的圈层活动,让豪宅生活更加惬意及丰富多彩。

醇熟豪宅 墅级服务再升级

豪宅高端物业提供24一对一专属管家服务,日常服务涵盖了各种生活所需,除详尽细致的基础服务之外,物业也将实时组织举办高端社区活动,成立各大兴趣社团,利用墅级园林及会所内的多重设施,为业主举办大型聚会及各种圈层活动,营造出豪宅的高端氛围,建立豪宅的文化及人文底蕴。

现在抢购纳帕英郡豪宅正是时机,豪宅社区已经全面成熟,二期即将入户,后一栋典藏产品可选择户型较多,加之如此大力度的团购会优惠,现豪宅产品正在疯狂热销,后臻品不断锐减中,后钜惠也是限时放送的,赶紧抓紧后优势时机,立即抢购哈西继红名校豪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