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房的价格 让您在群力有个家

——海富地产携手哈台新闻、娱乐频道大型团购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2 19:10

[摘要] 随着城市发展速度的加快,人们购房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倾向于 的居住环境,便利的交通、 商圈。为群力新区 的楼盘——海富绣园,不仅拥有 3号线在交通上的 ,还独享群力、哈西和老城区3大商圈。更难能可贵的是,作为哈尔滨销售冠军,7月11日与哈尔滨新闻、娱乐频道携手举办了一场火爆异常的团购活动

随着城市发展速度的加快,人们购房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倾向于 的居住环境,便利的交通、 商圈。为群力新区 的楼盘——海富绣园,不仅拥有 3号线在交通上的 ,还独享群力、哈西和老城区3大商圈。更难能可贵的是,作为哈尔滨销售,7月11日与哈尔滨新闻、娱乐频道携手举办了一场火爆异常的团购活动,以钜惠献礼哈市购房者,用实惠回馈市民。

海富地产携手哈台新闻、娱乐频道大型团购惠

海富地产携手哈台新闻、娱乐频道大型团购惠

海富地产携手哈台新闻、娱乐频道大型团购惠

海富地产携手哈台新闻、娱乐频道大型团购惠

全城热抢

7月11日团购活动开启,早上8点刚过售楼处内就已经座无虚席,人头攒动,从哈尔滨各处慕名赶来的新老业主在团购活动现场等候,大家互相交流着购房、 等经验,表现出了对海富绣园项目的充分认可。团购正式开始之时,气氛被主持人和现场新老业主的互动中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他们高涨的热情和现场火爆的场面,远远超出了销售 工作人员的预期。同时海富绣园也通过现场 活动大力回馈新老业主对海富地产的支持。之所以海富绣园团购活动会有这么多人的支持,这得益于两方面,一方面要感谢新老业主对海富地产品牌的认可度,另一方面不难看出海富绣园本身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吸引力,相信有了业主的支持和海富绣园的不懈努力,海富绣园的未来必定会越来越美好。

海富地产携手哈台新闻、娱乐频道大型团购惠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海富地产携手哈台新闻、娱乐频道大型团购惠

活动现场 互动

海富地产携手哈台新闻、娱乐频道大型团购惠

火爆的舞蹈表演

优惠不打烊

海富地产携手哈台新闻、娱乐频道大型团购惠

哈尔滨新闻频道主持人与业主互动

为了回馈哈尔滨广大购房者,海富绣园退出月供1500元得两室一厅的活动,同时月供860元即可抢购一居室和月供2300元抢购三居室活动。项目起价5918元/平米,均价6700元/平米,一次性付款可享9.9折优惠,项目已全部封顶,预计2015年10月份进户。详请请至售楼处咨询,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05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