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御景湾七月优惠火力全开

——非毛坯+欧园引爆冰城抢房热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6 10:15

[摘要] 2015年已过一半,回顾上半年,楼市在持续的利好政策刺激下,逐渐回暖。随着央行降息不断,恒大集团利好政策也频频送出,其销售额也逐月递增,保持着良好的势头,不断刷新中国楼市销售新记录。而御景湾作为品牌恒大入驻冰城的明星产品,保持着的品质和一流的口碑,成为哈市的置业选择。

2015年已过一半,回顾上半年,楼市在持续的利好政策刺激下,逐渐回暖。随着央行降息不断,恒大集团利好政策也频频送出,其销售额也逐月递增,保持着良好的势头,不断刷新中国楼市销售新记录。而御景湾作为品牌恒大入驻冰城的明星产品,保持着的品质和一流的口碑,成为哈市的置业选择。

火热7月,恒大御景湾特惠引爆抢房潮

  继2期新品开盘盛惠的旺势,御景湾迎热潮而上,凭借香坊中心地段、航母级生活配套、9A非毛坯高端品质,深入人心的产品形象,前所未有的让利钜惠,成功抢占市场先机,在地产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深受冰城置业者的喜爱和信赖。目前,恒大御景湾2期盛情加推新品,首付7万起抢80-140㎡花园美宅,送1500元/㎡非毛坯。360°零瑕疵完美户型,户型方正大气,布局合理,时尚设计,大开间气派客厅,通透采光,再次掀起全城购房狂潮。

“现在很多楼盘都在做优惠,对比之下,恒大的优惠力度还是蛮大的。我们全家都很看好御景湾这里,主要是性价比高,周围配套也齐全,这个月听说还有优惠,算下来能省不少钱呢”一位看房客户蓝先生说。御景湾项目负责人告诉笔者:随着多项楼市扶持政策出台,二季度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标杆房企的销售业绩明显回升。在诸多利好政策的刺激之下,预计下一季度楼市购买需求会得到大量释放,购房者和投资者再不出手,迎来的将是房价新一轮的大涨。

非毛坯品质有保证 2期精品户型获好评

众所 ,恒大是政府提倡的非毛坯房战略坚定的执行者,近年来一直都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满屋9A非毛坯成为战略特征之一,力争实现同类产品品质、品牌、性价比。尤其是精带装修约,让不少初次见到非毛坯房的客户心动不已。许多客户都对恒大地产项目的非毛坯品质赞不绝口,一位准业主在接受采访时说:“看过很多个项目,但是恒大的皇家园林,航母配套,还有它的满屋非毛坯房,是让人心动的。之所以选择恒大,不仅是因为这里的环境和配套,更看中的是房子的综合品质,简单地说就是性价比高。”

御景湾2期倾力打造的新品户型更得到了购房者的广泛关注。据笔者了解,2期新品户型多为南北通透产品,大开间客厅阳台正面欧式景观园林,以满园的绿荫芬芳赋予生命完美的律动。全明的设计,任凭阳光肆意挥洒,瞬时纵享生活的自然流畅。好户型不常有,恒大御景湾却把好户型做到了,2期新品作为御景湾户型产品升级典范,以大客厅、大主卧,观景阳台等诸多优点吸引着数百组客户争相抢购,火爆程度远超于其他同类产品。

醇熟配套傲视冰城,尊享贵族人居感受

作为香坊首席配套设施齐备的人文社区,恒大御景湾凭借其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不断完善的交通、教育、生活配套,以及卓越的户型设计,致使大量的购房者纷纷将眼光投向于此。

据了解,恒大御景湾紧邻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周边拥有十余条公交线路,路网发达,出行便利。地铁三号线已开工建设,“松江机械厂”即设于项目门口;驾车15即可达香坊核心商圈、会展商圈、安埠商圈;步行可达松江生态园,这样的区位优势是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在园林建设上,项目以欧式皇家园林打造区域内生态宜居环境。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的皇家园林,为业主打造了贴近自然生态的感官体验。同时项目还为业主配备了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24管家式服务。御景湾传承恒大地产精髓,以打造完美的生活方式为己任,以王者的姿态,抒写全新人居体验。

首付7万抢非毛坯美宅 刚需户型格新人居理念

为了回馈新老业主,恒大御景湾本月将优惠政策延续,首付7万起即可享瞰景非毛坯福邸,恒大御景湾2期建面80-140㎡刚需改善户型,全明设计,拥有绝佳采光面,气派空间,火爆热销中!附赠1500元/㎡豪华非毛坯,无理由退房品质保证。

项目热线:0451-84219999

项目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保健路与通乡街交汇处(原星光机械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