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尔滨35℃高温桑拿天

——碧桂园·欧洲城竟25℃成全市避暑地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7-16 17:15

[摘要] 碧桂园·欧洲城约5400平米的超大泳湖,已经成为哈尔滨市民夏天的避暑胜地。

7月以来,热浪突袭,“冰城”持续高烧,哈尔滨连续几天高气温35℃。预计未来哈尔滨还将继续升温,午后高气温将达到37℃,烈日当头,酷暑难耐。

然而,从一片赤红的气象地图上,竟然看到了一块标注仅为25℃的“清凉地”块,经专家求证后,发现该地块为碧桂园·欧洲城项目的所在地。据悉,近期哈尔滨市民特别流行到碧桂园·欧洲城避暑,就连平时熙熙攘攘的中央大街也少有的冷清,与碧桂园·欧洲城“下饺子”般的热闹场景,形成了强烈反差。

碧桂园·欧洲城

碧桂园·欧洲城实景拍摄

日接待几百人,泳池天天“下饺子”

“天气太热了,在家呆不住,出来游泳是不错的选择。哪怕只是呆在池边泡水玩,也很舒服了。”前来欧洲城泳池避暑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

7月13日,入伏天,碧桂园·欧洲城的游泳池很晚才关闭。据泳池负责人介绍:“现在每天前来游泳的市民有好几百人,下午5点到晚上8点这段时间泳客比较多。为了保持水质,我们要求泳客必须戴泳帽,泳池隔几天就要换一次水。”

“天气太热,又不想把小朋友关在屋里整天吹空调,就带她来欧洲城游泳,来好几天了,我女儿特别喜欢来玩。”陪小朋友来游泳的家长张女士如是说。

碧桂园·欧洲城

碧桂园·欧洲城外豪车排起长龙

碧桂园·欧洲城

碧桂园·欧洲城实景拍摄

哈尔滨5400㎡室内外双泳池

碧桂园·欧洲城约5400平米的超大泳湖,已经成为哈尔滨市民夏天的避暑胜地。在欧洲城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无边际泳池,一家大小都可以尽情享受清凉一夏。为满足市民的需求,碧桂园·欧洲城还特别配备了泳池设施和专门服务。水上压板、多人水圈、水上手摇船等椅戏水玩具应有尽有,欢迎全城市民前来避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