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群力成新校 热点区 资源日趋丰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1 09:26

[摘要] 群力新区在各大品牌房企的深耕下,已经告别了长达数年的“拓荒”期。随着群力新区入住率的不断升高,有关适龄儿童的 问题成为群力居民热议的焦点。群力规划了多少 用地、规划了多少所 ?群力现在有多少所 已招生开课?群力现有 资源能否承载现有即将到来的2015开学季?请跟随房天下房天下的视角,揭开群

群力新区在各大品牌房企的深耕下,已经告别了长达数年的“拓荒”期。随着群力新区入住率的不断升高,有关适龄儿童的 问题成为群力居民热议的焦点。群力规划了多少 用地、规划了多少所 ?群力现在有多少所 已招生开课?群力现有 资源能否承载现有即将到来的2015开学季?请跟随房天下房天下的视角,揭开群力 资源的神秘面纱。

规划: 用地面积8.45万平方米 品牌 近20所

2003年,群力启动开发建设。随着哈尔滨“中兴”战略的实施,群力新区规划出了占地2.06公顷,建筑面积3.09万平方米的 科技用地,以及占地2.06公顷,建筑面积3.09万平方米的中 校用地。

群力新区在起步建设中坚持让 先行,为新区建设“铺路”。在群力的整体规划中,计划新建品牌 近20所,包括 、初中、高中,形成完整的 体系,承载群力不断提升的入住率。

承载能力:从幼儿园到高职 超十所 已招生开课

群力现有两个公办幼儿园投入使用,可容纳千余名幼儿。其中群力尚志幼儿园是全省建筑规模大的幼儿园,不仅设有地下停车库及设备用房,还有幼儿独立生活用房。安丰幼儿园第二园为原道里区少年之家,经 部门投入300余万元改造为一所高标准幼儿园。此外,群力还有多家私立幼儿园和幼儿特长 ,保障了群力新区的幼儿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