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楼市利好频出 恒大地产单月销售首破200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08:50

[摘要] 2015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迎来政策层面的诸多利好。在四次降息降准后,全国楼市逐渐回暖。在市场激荡中,恒大地产准确把握大势,以合理的市场布局、过硬的产品打造能力和独特创新的营销手段赢得优胜。2015年上半年,恒大地产销售额已达871.1亿元,全国 第二,业绩逆势飘红,龙头实力,不容小觑。

2015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迎来政策层面的诸多利好。在四次降息降准后,楼市逐渐回暖。在市场激荡中,恒大地产准确把握大势,以合理的市场布局、过硬的产品打造能力和独特创新的营销手段赢得优胜。2015年上半年,恒大地产销售额已达871.1亿元, 第二,业绩逆势飘红,龙头实力,不容小觑。

恒大名都

恒大业绩飘红 单月销售额首破200亿

2015年,随着诸多利好政策的出台,楼市回暖迹象越发明显,市场成交量也随之出现大幅反弹。近日,恒大公布了今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额871.1亿元,同比增25.7%,增幅 ,该成绩也让恒大完成了全年1500亿元总目标的58.1%;同时,在销售面积上,今年上半年,恒大实现累计销售面积1137.8万平方米,销售面积和同比增幅 继续保持 。随着下半年销售旺季的到来以及新项目入市,恒大1500亿元的年度销售目标有望提前超额实现。

分析人士指出,一般来说房地产市场上半年比下半年平淡,房企的业绩普遍走低,而恒大连续多月破百亿,并连续两个月刷新单月新高,更在6月创造了单月销售历史高纪录——“200亿”,这充分反映恒大高性价比的刚需产品契合了市场需求。

御湖官邸 生态华宅的典范

“好不过地段,贵不过稀缺”,所谓稀缺,有两层含义,一层指的是地段,另一层则是指产品品质本身的稀缺性。恒大名都不仅扼守公路大桥与松浦大桥 ,占据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信息、旅游的 区域,其产品更具有“欧陆建筑+皇家园林+私家御湖+国际配套+豪华装修”的独特 。

实地看过恒大名都的人,都会被其造价不菲的园林湖景征服。“我看过很多楼盘,从没见过哪个小区有这么美丽的人工湖,还有这么多的名贵树木。”和笔者一起看房的一位媒体朋友感叹道。

据恒大名都的置业顾问小张介绍,为营造自然生态风貌,恒大旗下 项目都会着力打造水景,恒大名都的 景观就是一处逾万平米的私家湖,并且 的树种均采用干径为35~80厘米的全冠大树,仅会所周边的 景观沿湖区,就栽植了近百棵珍贵树种。“恒大名都欧式景观园林的绿化造价相比目前哈尔滨的平均造价高出很多,如果没有超强的经济实力和强大的品牌支撑,一般开发商是很难做到的。”恒大名都项目经理如是说。

满屋 9A非毛坯惊艳冰城

对于大部分的购房者来说,实景楼盘风险小,而非毛坯则可以节省很多时间成本;但对于开发商而言,实景、非毛坯则意味着承担巨大的资金压力和对品质的足够信心。

恒大秉持“只做精品”的开发理念,以其独有的精品模式,征服了中国50余座城市。如今在恒大名都,我们再次领略了这个中国房地产 对于品质的执著。在恒大名都项目现场,笔者注意到,设在16号楼内的实体样板间是具人气的地方。这里小到一块砖、一个门把手;大到电梯、门窗等,均采用中外品牌企业产品及国际标准进行全成品非毛坯。

据笔者了解,很多购房者都是第二次、第三次来看样板间。准业主崔女士说,她上次是自己来看的,这次专门带了个懂装修的朋友来,帮她把把关。“连吊灯和瓷砖用的也是 ,如果自己装修的话,每平方米怎么也得在1500元以上。”

社区配套规划完善 带动区域发展

恒大名都万方欧陆皇家园林城邦以“皇家园林、国际级航母配套、满屋 9A非毛坯”创造恒久人居气度,项目总体配套完备,皇家豪华会所、恒大影城、独立社区商业等公共建筑设施一应俱全,居家出行咫尺便利,领袖冰城的超卓 大型都市精英生活版图由此打造。据悉,目前恒大名都7号楼111平米臻藏户型,经典再现,首付3.6万起即可开抢,送1500元/㎡ 非毛坯,还支持无理由退房,超高性价比王,抢到赚到!

尊崇热线:0451-82039999

项目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中源大道与浦南大街交汇处(松浦大桥下桥904研究所左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