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汇雄·生活汇“清凉一夏 汇雄消夏节”活动缤纷落幕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7-27 17:06

[摘要] 7月25日,一场以“清凉一夏,汇雄消夏节”为主题的活动在汇雄·生活汇接待 缤纷落幕。记者与现场百余名新老业主一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7月25日,一场以“清凉一夏,汇雄消夏节”为主题的活动在汇雄·生活汇接待 缤纷落幕。记者与现场百余名新老业主一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活动当天一早,记者跟随海般人潮来到了汇雄·生活汇接待 ,虽然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很多业主携亲朋好友就已早早赶来,急切期盼着活动的开始。当得知主办方在签到区设置了随手礼后,很多业主更是蜂拥而至,火热场面瞬间引爆!

汇雄生活汇

上午9时左右,“清凉一夏,汇雄消夏节”活动在精彩的乐队表演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在介绍了“三伏”的习俗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点心DIY环节中,点心大师手把手的向大家传授各种点心、玫瑰花卷、花样枣等的制作窍门,嘉宾们争先恐后的参与到活动中来,细心聆听,认真制作。

汇雄生活汇

如此有趣的动手活动,自然少不了小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在家长的陪伴下,小朋友们DIY出各种可爱的小点心,活灵活现!知道可以把自己DIY的面食带回家后,他们不亦乐乎!

汇雄生活汇

这边DIY活动热火朝天,那边的抻面表演和西瓜雕塑也不甘示弱。拨开层层人群:抻面大师动作娴熟,雕塑大师精雕细琢, 人叹为观止于他们的巧夺天工之作!

为了让嘉宾度过一个愉快、放松的周末,汇雄·生活汇还为来宾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演绎节目和幸运 。

汇雄生活汇

我们采访到了刚刚抽到奖的王女士,她激动的告诉我们:“今天很幸运,抽到了三等奖。我朋友在汇雄·生活汇买房了,我也想在这 个商铺地段好、客流量大、听说还是哈尔滨 家负一层产权式商铺,每次活动我都积极的跟着来,趁这机会多跟老业主交流交流,看看这的房子怎么样!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啊!”

汇雄生活汇

上午11时30分左右,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众多新老业主恋恋不舍,期望着下一次活动尽快开始!

据悉,为答谢新老业主长期以来对汇雄·生活汇的关注和支持,主办方准备了丰厚的成交礼,活动当天成交的客户均获赠1000元苏宁电器购物卡一张。

另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汇雄·生活汇还将继续举办各种新颖有意义的活动回馈新老客户。请朋友们时刻关注汇雄·生活汇,不要错过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汇雄·生活汇位于道外区南直路与宏图街交汇处,地处二环交通枢纽, 一、三号线,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住宅部分“左邻右舍”整体规划13栋新现代主义风格的品质高层户型区间建筑面积40-130㎡。

汇雄·生活汇打造的是真正的全功能、 全能生活 和城市商业 ,建成后将在南直路上构建出一个全业态覆盖、全能配套、璀璨夺目的“汇雄商圈”,成为一座影响整个城市的全能综合体标杆。商业部分由生活汇A座、生活汇B座、财满街和阳光购物公园四部分构成,韩国乐天影城、永辉超市、大型儿童主题乐园、南北美食四大主力业态领衔20万㎡购物 ,来到汇雄·生活汇,日常生活 的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需求都能在此得到实现和满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