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预定场面火爆,置业热情高涨

——置信·澜悦东方倍受冰城市民追捧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7-29 17:31

[摘要] 置信·澜悦东方项目用品质引爆预定狂潮。据悉,预定当日为了能提前预定到心仪的房源,许多市民在凌晨2点便到项目售楼处门前排队。

烈日炎炎,难当冰城市民热情

置信·澜悦东方项目用品质引爆预定狂潮。据悉,预定当日为了能提前预定到心仪的房源,许多市民在凌晨2点便到项目售楼处门前排队。

截止目前,来访客户也已 过千组。在当前楼市的回暖大潮中,优质楼盘的价值自然受到置业者的强力追捧,此次火爆预定场面也很好的验证了澜悦东方的精品口碑。

售楼处内人气爆棚,深度了解方品质标杆定义

售楼处里等候的同时,澜悦东方的置业顾问为来访客户做了详细地沙盘讲解和产品介绍,让客户更深刻的了解项目价值,也让客户再次感受到澜悦东方地周到服务。许多有意向的客户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项目进度与销售信息。

资源环伺,大师联袂,打造冰城品质高

置信·澜悦东方70万平米生态园林——松江生态园及七大主题公园环抱,位于哈尔滨城市內域环线——3号线星光机械厂站口,周边商业、学校、医疗、银行等配套资源齐全。

全球设计大师,业内称“影响一代人”的建筑设计大师——梁志天先生,倾力执笔,运用东方的文化及艺术元素,全方位精塑五星级大堂及公共空间,名流会所及美学样板空间。

精工细筑,将为业主带来殿堂级的居住感受。

荣获2014美建筑大奖的建筑设计团队——上海水石国际,携手环境景观设计公司——新西林景观国际,合理打造“新东方主义”人居建筑风格。从人的角度去理解生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生活配套,提供多彩的人文空间。

40-100㎡奢藏户型现接受预约登记

项目地址:保健路松江生态公园旁 地铁3号线星光站口

VIP HOTLING:8308 8888 8338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