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海魔方•LOFT受市场热捧7月热销150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1 15:47

[摘要] 2015年,随着哈西区域配套的不断完善,哈西的房地产市场也呈现逐渐火热的态势,进入7月以来,冰城销冠中海雍景熙岸中海魔方•LOFT荣耀面世,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 的产品和服务取得了7月热销150余套的销售业绩,领跑冰城公寓市场,成为冰城公寓产品的销冠王!

2015年,随着哈西区域配套的不断完善,哈西的房地产市场也呈现逐渐火热的态势,进入7月以来,冰城销冠中海雍景熙岸中海魔方•LOFT荣耀面世,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 的产品和服务取得了7月热销150余套的销售业绩,领跑冰城公寓市场,成为冰城公寓产品的销冠王!

中海地产荣膺2015年上半年冰城销冠
中海地产荣膺2015年上半年冰城销冠

功能多变 超乎想象

中海魔方•LOFT挑高5.4米,两层空间为业主生活提供更多可能。在这里,业主既可以自助生活,精彩“分层”,也可以打造专属“魔方”办公室,小“室”所趋,大有可为。

买一套得两套,拒绝一层不变,给业主以双倍价值!只要你能想象,“魔方”全能满足,中海魔方•LOFT让你的DIY梦想成真!

在传统观念中,购买loft人群固化于单身女性和小商业,但是有无限可能的中海魔方•LOFT为 客群都设计好了 方案:单身男女可以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打造楼下客厅,楼上挑空单卧室;小两口可以充分享受2人 ,楼下客厅、餐厅、厨房,楼上卧室+书房办公室;想做老板也可以,你在楼上、员工楼下,实现分层但不分级的自由办公环境……

更重要的是,中海魔方LOFT周边坐拥南岗 幼儿园、继红 、松雷 ,家长对孩子 的期望和重视就是滚滚而来的商机财源,冰城新的 产业聚集区已经呼之欲出。

中海地产荣膺2015年上半年冰城销冠

你看到的是有限空间,中海为你打造无限可能!

30万起 loft 圆你一个名校梦

中海地产荣膺2015年上半年冰城销冠

据介绍,目前购房者主力军集中于80后,而其大多数购房的侧重点都在“校区”上,更有人关注“校区”是否为“名校”。中海魔方•LOFT打造 体系——南岗区 幼儿园、继红 、69联中,12年 体系让孩子上名校不再是难题。

项目位于哈尔滨大街和哈西大街交口处,距离以上 只有5-10,为孩子提供为便捷的 条件。

中海魔方•LOFT使用面积54-78平米百变空间

30万/套起 一次性赠送10年水电费

项目地址:哈尔滨大街与哈西大街交汇处

销售热线:0451—866792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