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月新房帮幸运转盘大奖转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1 16:27

[摘要] 8月新房帮盛装起航,幸运活动震撼来袭,只要在活动期间内(8.3-8.13),在线签到满5次,即可参与幸运转盘活动。在工作之余轻轻一点,零食、雨伞、生活用品轻松得!还在等什么呢,抓紧签到吧!丰富有趣的转盘游戏,我玩了,你还干瞅着吗!赶紧加入吧!

8月新房帮盛装起航,幸运活动震撼来袭,只要在活动期间内(8.3-8.13),在线签到满5次,即可参与8月11、12、13日的幸运转盘活动。在工作之余轻轻一点,零食、雨伞、生活用品轻松得!还在等什么呢,抓紧签到吧!丰富有趣的转盘游戏,我玩了,你还干瞅着吗!赶紧加入吧!

活动时间:8月3日-8月13日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内,新房帮用户在线签到满5天,即可参与幸运转盘抽奖。若不满足参与条件,所中奖品作废!

抽奖时间:8月11、12、13日

抽奖形式:

1. 抽奖期间可无限次抽奖

2. 一人一手机号仅可中奖一次,若抽奖奖品不喜欢,则无需填写手机号码,继续返回抽奖页面。中奖后必须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点击领取奖品。确认后奖品将不可更改。如同一号码填写多次,将以次填写手机号码获得奖品为准。

3. 手机号必须是新房帮账户绑定的号码。

4. 活动所中奖品名单将于8月14日公布,送奖时间于活动结束后送达。

奖项设置:

一等奖:天堂雨伞(5名)

二等奖:旅行套装(2名)

三等奖:金帝巧克力(4名)

四等奖:零食大礼包(10名)

五等奖:纸抽(4名)

纪念奖:卫浴清洁用品(5名)

这个8月,让我们玩转新房帮,有成交、有礼品!新房帮——其实成交离我们那么近!

哈尔滨新房帮交流群:192542153

哈尔滨新房帮客服电话:0451-87583401-8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