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迪拜建711米住宅楼 项目创多项 (图)

中国日报  2015-08-05 05:43

[摘要] 迪拜宣布将建711米住宅楼,而此住宅楼只是其大型开发建设计划的其中一个。改计划为一座集商业、住宅、酒店、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中城”房地产项目,包括全球的住宅楼、长的室内滑雪坡道、主水柱的跳舞喷泉等诸多新的建筑 纪录。

迪拜宣布将建711米住宅楼,而此住宅楼只是其大型开发建设计划的其中一个。改计划为一座集商业、住宅、酒店、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中城”房地产项目,包括全球的住宅楼、长的室内滑雪坡道、主水的跳舞喷泉等诸多新的建筑 纪录。

迪拜建711米住宅楼

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阿勒马克图姆当天出席了新项目的发布仪式。据迪拜梅丹城市集团发布的公告,“梅丹一号”新项目将位于迪拜 商业湾 的梅丹跑马场和阿尔哈伊勒路之间,占地面积约367万平方米,主要的亮点就是即将刷新迪拜目前已经拥有的多项 纪录,包括一座711米的 住宅楼(现为坐落于迪拜马瑞纳区的414米高的“公主塔”)、一条约1.2公里的 长室内滑雪坡道(现 室内滑雪场位于迪拜酋长国购物 )、一个主水可喷至420米的型跳舞喷泉(现 规模的音乐跳舞喷泉位于 楼迪拜哈利法塔脚下)。

暂名“迪拜一号”的住宅楼将在655米处设置 观光平台,在其上方的675米处将是 的“天空餐厅”。

迪拜建711米住宅楼

项目内的大型购物 设计有一个150×80米的可收缩顶篷,夏季关闭以保证室内空调运行,冬季则可以敞开实现充分通风与采光。此外,项目还包括一家拥有350个房间的五星级酒店、300多家餐馆和咖啡店、一条4公里长的人工运河、100个游艇泊位等。

据了解,项目一期将于2020年迪拜世博会前落成营业。公告没有透露该项目的总 金额。项目建成后,人们将会看到711米住宅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