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 许家印]以实力争得口碑以服务赢得信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0 09:19

[摘要] 15日的发布会上,恒大集团发布重大决定:从2015年4月16日8时起购买恒大 楼盘住宅的客户,并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

15日的发布会上,恒大集团发布重大决定:从2015年4月16日8时起购买恒大 楼盘住宅的客户,并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

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表示,企业越大,责任越大,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作为龙头企业,恒大有能力、有责任带头为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和市场的良性发展做一点事情。恒大之所以能够将无理由退房的决定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

恒大“包退”政策震撼出台,令恒大项目备受关注。恒大帝景近期的“五一价提前放”优惠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民追捧,热销场面一时无两。笔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来访客户众多,一个置业顾问多时要同时接待两三组购房客户,其中不乏有当场下单者。

“恒大帝景应市加推的建面85—133㎡畅销户型,从紧凑两室到实用三室,完全满足刚需和改善型置业需求,在设计上,户户设置宽大飘窗,采光赏景俱佳,集合阔绰楼间距、精工舒适空间,呈现出极具 生活标准的舒居品质,同时为了响应集团政策, 户型均享受‘无理由退房’政策,从根本上解除购房者的顾虑。”恒大帝景项目负责人向笔者介绍道。

近期,一部《速度与激情7》可谓瞬时点燃了冰城乃至影迷的观影热情,影片中飙车、竞速等酷炫镜头无不让观者血脉喷张。而与之形成反差的便是现实中随处可见的堵车问题,而 交通,不仅让更多市民出行便利了许多,同时也极大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为城市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商机。

恒大帝景作为 3号线的“准 ”楼盘,综合通达的出行环境与丰富的客流 ,让选择帝景的置业者,无论是自持还是商业 ,都极具发展 ,加之周边10余条公交线路,构筑立体交通网络,从而实现与松北、哈西、老城区的无缝连接,让业主购入即坐享 前景,随时畅享便捷的繁华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