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江首席 双景视野

——90-145㎡万达城新品面世 公园名校准现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0 15:16

[摘要] 公园就在我家旁,推窗近揽美景,物业价值、身份符号直线飙升!哈尔滨的居住梦想,也是万达城的梦想!万达城一直拥有着致敬城市梦想的实力,作为引领龙江文化产业的新血液,在“北跃“发展区域核心商圈,哈尔滨万达城 50亿元建起一座占地40万平米的 室外主题公园,这座媲美迪斯尼的主题公园将在未来2年间

[Description]

媲美迪士尼的主题公园

美景中的“引擎”

公园就在我家旁,推窗近揽美景,物业价值、身份符号直线飙升!哈尔滨的居住梦想,也是万达城的梦想!万达城一直拥有着致敬城市梦想的实力,作为引领龙江文化产业的新血液,在“北跃“发展区域核心商圈,哈尔滨万达城 50亿元建起一座占地40万平米的 室外主题公园,这座媲美迪斯尼的主题公园将在未来2年间建成5个主题乐园区,数十个景点!

万达城主题公园中多个首创让万达在亚洲主题乐园市场手握胜券, 个弹射站立式极限滑雪过山车,弹射高点30米,全长达1800米未建成却已备受瞩目,而这只是主题公园中的多个“”之一,娱乐项目缤纷新奇,包括草原大冒险、冰雪游乐、仙境巡游等极具本地特色的首创游玩形式,拥有 的游乐设施和行业领先的客户体验。

万达城双景华宅作为万达城推出的典藏级藏品,所在位置极为优越, 万达城主题公园,4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主题乐园不仅给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带来童趣与欢乐,更带来梦寐以求的“低买入高”的巨大经济回报。上海川沙板块房价就因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建设 2.4倍,这只是主题公园创造的物业 奇迹之一。机会只此一次,坐享乐园经济 !

来自凡尔赛宫的格调生活

城央处公园家

德国大诗人歌德说:建筑是一种冻结的音乐,而园林在造型艺术上的巧妙与精致中表现出它的韵律美。园林空间的组合与音乐一样,一个乐章接着一个乐章,步步引入,直到景色全部呈现,达到观景高潮以后再逐步收敛而结束。这种和谐而完美的连续性空间序列,呈现出强烈的节奏感。就像万达城的法式皇家园林,自南向北贯穿整个社区,跌宕起伏,炫而不燥,犹如一曲优美幸福的旋律奏响整个社区!

万达城所呈现的不仅仅是新古典主义醇美建筑,更令人沉醉的非法式皇家园林莫属。在这里房子本身就是享受载体,推开窗,映入眼帘的是四季美景,扑面而来的是静谧的私家花园般美景享受与尊贵的独享领地,而万达城双景华宅则在万达城之 位置欣赏美的景致,在这里只有——美的享受。

晚饭后的林荫漫步,别有一番风味在心头;雨天,窗外细雨纷纷,满眼是绿,满眼是雨丝,坐在窗前,一杯香茗,或一杯咖啡,心中那道美的风景已然浮现。

联合电商 钜惠空前

万达城联手电商平台,空前钜惠礼献冰城,更多的实惠,献给 支持万达城的你!

凡活动期间认购高层住宅产品、公寓产品享受10000元抵值50000元!

90-145㎡龙江首席双景华宅 公园里 名校旁 房源稀缺 错过再无

undefined

标签:万达名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