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许家印】为什么他们选择住江北?

——恒大名都全能非毛坯现房持续热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17:16

[摘要] 近期冰城楼市的焦点人气王,非恒大名都莫属。据了解,该项目自面世以来就受到冰城置业者的高度关注,无论从开发商品牌、百万平方米规模、御景私家园林和航母配套、满屋9A非毛坯的奢华体系,都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客户来访记录更是被不断刷新,辉煌的销售业绩是对恒大名都超高品质性价比的卓越产品肯定...

近期冰城楼市的焦点人气王,非恒大名都莫属。据了解,该项目自面世以来就受到冰城置业者的高度关注,无论从开发商品牌、百万平方米规模、御景私家园林和航母配套、满屋9A非毛坯的奢华体系,都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客户来访记录更是被不断刷新,辉煌的销售业绩是对恒大名都超高品质性价比的卓越产品肯定。为此,笔者亲身前往恒大名都,一探恒大名都成功的秘诀。

恒大名都

恒大品牌深入人心,掀起购房热潮

近日,笔者来到恒大名都,销售现场已是一片人海,场面十分火爆,销售人员同时面对几组客户的咨询,忙得不可开交,很多客户怀着浓厚的意向,早早的赶到现场购房。“我喜欢这里的生活舒适度和松北的未来前景,尤其是看到恒大名都的园林和样板房实景,品质很高,跟家人商量了一下,马上就决定我们以后的家就定在这里了。”在现场看房的刘小姐如是说。

据悉,作为民生地产在冰城的第二个旗舰级大成之作,恒大名都将恒大集团“御景园林、航母配套、满屋9A非毛坯”的精品模式完美呈现,为冰城人民打造生态宜居标杆之作,以成本价销售的同时能够做到品质卓越,这不仅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也让客户更加真实地感受到了恒大民生地产的品牌形象。

松北兑现大跨越发展,品质大盘执掌未来热土

位于松花江北岸的松北区,其辖区内拥有5A级国家风景区太阳岛、国内东北虎林园以及国内的雪博会等旅游景区。滨洲、滨北、哈齐、哈伊、哈黑、哈大、哈绥高速公路等多条公、铁干线穿境而过,距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仅20,是全省重要交通枢纽。近日,哈尔滨北站也已投入使用,同时,途径松北区的地铁2号线也已确定线路开工建设。

在国家推进城镇化发展的大环境下,松北区的高起点、大规划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产业龙头、地产名企。据悉,黑龙江省独立建制的音乐类高等院校哈尔滨音乐学院也已于今年建成并正式招生,前不久红星美凯龙、迪卡侬、华美太古广场、海富家居等均已落户松北,并火热建设中。

恒大地产积极响应“北跃”战略,投身发展松北的伟业,在冰城松北倾力打造恒大地产精品楼盘。据悉,恒大名都以生态大盘为特色,拥有万米欧陆园林与阔大中央湖,景观壮丽,环境宜人;并且每户均为9A级装修,全球采购国际品牌装饰材料,极尽奢华。航母级配套包括白金会所、商业街、恒大影城、儿童乐园等,据了解,恒大名都儿童乐园和影城都计划在本年内开业,将化地丰富和方便业主生活。

“我在道外工作,我爱人在道里工作,恒大名都的房子位置好,离松浦大桥和公路大桥都近,去哪都方便,特别好。”业主张先生如是说。

湖景豪宅首付仅1.8万起,性价比震撼全城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恒大名都用心打造的湖景豪宅,除了景观位置优越、户型方正舒适外,更以成本价面世,景观资源可谓前所未有,推广以来受客户追捧的热度不减。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恒大名都推出建面40-186㎡湖景豪宅,首付仅需1.8万起,户户送满屋豪装,尽享奢华配套,性价比之高震撼全城。

随后,笔者跟随客户参观了建面95㎡舒适两居的样板房,该户型通风采光极佳,户型方正舒适,超大观景阳台,景观视野一流,主人房配独立飘窗设计,更显气派豪华。笔者认为,该户型非常适合刚需人士或新婚的家庭,也可以兼顾投资。

至于建面186㎡的豪华四房更是豪宅中的典范,双主卧套房设计,专享私密空间,270°独立大飘窗,超阔中轴湖畔景观尽入眼帘,带工人房设计,全面照顾业主的每一处生活细节。另外,还有建面111-149m²的精品三房,皆为方正实用南北通透的设计,景观优质,价格吸引,更是几乎被一抢而空。可以说,恒大名都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全方位的满足了不同群体的居住需求,已经成为冰城购房者的不二之选。

尊崇热线:0451-82039999

项目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中源大道与浦南大街交汇处(松浦大桥下桥904研究所左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