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尔滨市20处绿地年内完工 也许就在你家楼下哟

东北网  2015-08-13 07:30

[摘要] 记者11日从哈市城管局获悉,哈市五区19处街心(街角)和1处广场进行绿化建设将在年内陆续完工。届时,哈市城区新建绿化点周围的居民出门就能见绿、赏花草啦!

记者11日从哈市城管局获悉,哈市五区19处街心(街角)和1处广场进行绿化建设将在年内陆续完工。届时,哈市城区新建绿化点周围的居民出门就能见绿、赏花草啦!11日上午,记者来到哈市道外区北十六道街与大新街交口的广场绿化建设点位,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平整土地,一些装饰建筑已经初具规模。据介绍,此处工程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7月初开始施工,树种以丁香、榆树、山杏等为主,数量在200余棵左右。而在哈平路任家桥旁的街心(街角)绿地建设中,香坊区园林办副主任陈杰告诉记者,除了常规的建设绿地外,他们还在绿地建设范围内增添了凉亭等设施的铺设,让市民走出家门就能乘凉。

据了解,这20处绿化点主要分布在哈市5个城区的重点街路节点。在项目方案设计上,突出哈市特有的欧陆文化风格;在植物选择上,乔木以哈市基调树种为主,灌木以丁香为主,并配以金叶榆、紫叶李等彩叶树种。目前,这些项目都在施工中,预计年内全部建设完成。

19处街心(街角)绿地

道里区

(1)爱建街角绿地1(临近上海街,爱达售楼处后身)

(2)爱建街角绿地2(紫园路与上海街交口)

(3)安国街与正义街交口绿地

(4)安国街与安广街交口绿地道外区

(5)大新街与北头道街交口绿地

(6)大新街与庆兴街交口绿地

(7)大新街与北七道街交口绿地

(8)北十四道街绿地(北十四道街142号旁)

南岗区

(9)南直路与长江路交口绿地

(10)东大直街与公安街交口绿地(含文昌广场与联部街、文明街交口绿地)

(11)西大直街绿地(西大直街海城街至北京街段,含西大直街与铁路街交口绿地、苏军纪念塔下绿地、花园街与海关街交口绿地、花园街与交通街交口绿地)

香坊区

(12)轧钢街绿地

(13)健康路与三合路交口绿地

(14)哈平路任家桥绿地

(15)华山路绿地(赣水路—珠江路,美霖嘉园南侧)

(16)赣水路与红旗大街交口绿地

(17)进乡街绿地(祥和家园西门旁)

(18)湘江路绿地(湘江路与乐山路交口)

平房区

(19)滨电四道街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