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哈市 楼盘你敢买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8 00:00

[摘要] 从目前哈尔滨楼市的市场情况看,市场上虽未出现大规模或者是直白式的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以特价房、限时优惠、清盘等方式来“试探”市场反应时,哈尔滨楼市是否会如前几年一样出现 潮?这就很难预估了,很多购房者期待 ,楼盘 真的是好事吗?真的有楼盘 你敢买吗?

近日,哈尔滨业内人士指出:2015年,“以价换量”将是市场的基调,房价“仍有下降空间”。而从目前哈尔滨楼市的市场情况看,市场上虽未出现大规模或者是直白式的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特价房、限时优惠、清盘等方式来“试探”市场反应时,哈尔滨楼市是否会如前几年一样出现 潮?这就很难预估了,很多购房者期待 ,楼盘 真的是好事吗?真的有楼盘 你敢买吗?

很多购房者其实都有这样的心里,房子 了好,我买 楼,合适的是我自己,当然算是好事。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有些楼盘今天 ,明天 ,恰好你买的时候是涨上去的时候,这样算是好事吗?或者这个楼盘一直 ,而你不幸是高价早入手的那一批人,本以为花高价买了 大气楼盘,结果却是被活生生 成了刚需楼盘,这不能算是好事吧?因为谁买东西都想物超所值!买到手就赔的情况你都不想经历!

所以不得不很慎重的提醒大家,对于 楼盘自己心里要有一杆秤,要衡量好楼盘价值再出手,今天这个楼盘 ,明天可能价格会更低,哈尔滨有一些楼盘自2014年以来价格起伏较大,虽然有些打着优惠的形式,有的买房子赠车库,有的1万抵10万,优惠形式不一,但是整体价格也确实是降低了!

以上是2015年哈尔滨部分房价不稳定楼盘,从图表中可以看出,房价不稳定楼盘集中在群力及松北两大区域,尤其是松北区域,生活便捷程度远远不如主城区,而 楼盘多为距离 较远,过了桥之后还要再行驶一段时间的楼盘,对于没有车一族来说,肯定是不方便的。

而哈尔滨很大一部分楼盘很少出现房价下跌的情况,我们了解到一些重点区域楼盘 的、是重点 的校区房的、周边交通方便有大型商超的,很少出现 的情况,就算赶上楼市惨淡时期,这些楼盘房价也依旧坚挺,不难看出,有属性的楼盘才能抗跌保值,别的啥都白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