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房帮积分"给力"换好礼 无限话费 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9 09:41

[摘要] 浪漫八月,惬意九月,新房帮活动第三波盛装起航惊喜不断,活动第三波"积分换话费",积分不扣除,话费 送,不限奖品个数,只要你够积分,话费随意换!听起来是不是很刺激,换起来一定更刺激!八月份的尾巴九月份的前奏,你们准备好赚积分了吗?

浪漫八月,惬意九月,新房帮活动第三波盛装起航惊喜不断,活动第三波"积分换话费",积分不扣除,话费 送,不限奖品个数,只要你够积分,话费随意换!听起来是不是很刺激,换起来一定更刺激!八月份的尾巴九月份的前奏,你们准备好赚积分了吗?

活动时间:8月24日-9月7日共计15天

活动对象:新房帮认证置业顾问(房天下顾问除外)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期间内所得积分参与兑换,积分换取话费后,积分不扣除。

2、每人仅限兑换一次。

3、8月24日-8月30日活动期间内,参与签到的置业顾问将获得奖励,签到一天则送5元,(获得金额=新房帮5元*签到天数)。

4、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出结果,尽快发放给置业顾问

兑换规则:

2000及以上积分换100元话费

1600-1999积分换50元话费

1100-1599积分换20元话费

800-1099积分换10元话费

如何赚积分:

哈尔滨新房帮客服电话:0451-87583401-8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