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错过财富 再无群力核心

——临街金铺 限量发售 典藏五星级写字楼 持续热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09:20

[摘要] 群力绝版地段,成熟商业 的后奢藏商务成熟,人流旺场,稳居绝版地段 宝座万达IMAX影城 进驻群力,大品牌成就绝版地段无限商业价值

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群力新区已经成长为国内成熟的城市新区之一,无论从交通、 、医疗、公园、商业、商务等各个方面,都印证了群力新区在整个哈尔滨突出的区位价值。

如今,放眼整个群力东区,可供开发的商业土地接近于零,在这片成熟的区域内,群力财富 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傲立于世,同时独享群力东区仅有的商业地块。并与已经建成开业的远大购物广场为邻,牢牢占据群力东区商业、商务核心,以此多重难以复制的 价值,匹配成熟地段后的商业高地。众多 者与自营者之所以选择于此,是因为他们知道:错过群力财富 ,就是错过了群力 地段的后 机会。

群力地段,成熟商业 的后奢藏

群力财富 由云鹏商业广场与五星级写字楼共同组合而成,与远大购物广场并立于群力 地段,成为群力成熟商业 后的奢藏,周边 关东古巷、山水书城、华谊兄弟影城、金中环商业等多维商业体系,商业氛围极其成熟,是哈尔滨新兴商业的 极。

除此之外,群力财富 还占据了群力 交通要道——群力大道,并通过商业连廊与 三号线全面贯通,快速接驳各个城区, 时间引入人流、物流、资金流,轻松稳赚核心财富。群力财富 不仅是群力商业正 在售的 体验式商业综合体,也是 的 上盖体验式商业综合体。

商务成熟,人流旺场,稳居地段 宝座

群力财富 雄踞 商务区 ,独享城市级地标商圈,区位价值俯瞰全市。项目与哈尔滨银行总部、哈药总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省人防办、省证券 局等丰富而珍贵的政商资源,独享城市级商务集群,区域 不容复制。得天独厚的 赋予了群力财富 巨大的 ,稀缺价值不言而喻。

万达IMAX影城 进驻群力,大品牌成就地段无限商业价值

万达IMAX首次进驻群力就选择了群力财富 ,这不仅是对群力财富 实力的认可,更是对项目未来充满信心的好证明。在万达IMAX的带领下,众多国际一线品牌主力店迅速加盟,未来必将吸引更多的资本流入,聚集 消费人群,为后期经营提供完善保障。

群力财富 的全新体验商业运营模式、的商业氛围、成熟的总部经济带、便捷的交通网络、 的生态环境,多重创造财富的基点相互叠加,不可复制,共同成就群力 ,成熟商业带, 体验式商业综合体。

——临街金铺,全城限量发售,买两层送一层

——五星级写字楼后奢藏,买一层送一层

少量席位,先到先抢

热线:0451-888881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