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宏城好人家 配套独领风骚 首推全市低价非毛坯房

——配套齐全价格低 市民购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6 16:20

[摘要] 宏城好人家位于香坊老城区腹地,生活配套齐全,路网四通八达。项目距通乡商圈仅5分钟车程,坐拥香坊乐松成熟商圈,购物、休闲、娱乐轻松惬意;10分钟即达公展 ,享国际博览 前沿资讯,感受来自 的时尚气息。

随着新学期开学日期的 ,良好的 环境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好的 ,才能培养出 的学生,住宅周边 早已成为衡量房子品质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考核标准。此外, 离家距离的远近也是另一项值得关注的问题。距离家近可以保证孩子的安全,还可以省去每天接送孩子的时间,为家长节省大把时间。然而,好的房源往往伴随着高房价的问题,超高房价的压力对一般的家庭是难以承受的。所以,如果想买到 好、离家近、价格优惠的 地产是 困难的。如今,宏城好人家好人家待定3.60电碳路23号(哈尔滨金融学院附近)0451-81888188的问世解决了这个难题。宏城好人家周边的 资源丰富,小区内建有双语幼儿园。电碳厂 、金融学院与项目仅 。东北农大,86 ,德强 也都在项目 ,以后业主孩子在这其中任何一所 ,都不会超过15。据了解,宏城好人家现主推22-73㎡非毛坯产品,户型多样能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总价19万起同时还含1500元/平米的精品装修,超高的性价比非毛坯房使宏城好人家再一次成为全市的焦点。

好人家3.60分

电碳路23号(哈尔滨金融学院附近)
0451-81888188
待售住宅香坊经济住宅
待定

宏城好人家好人家待定3.60电碳路23号(哈尔滨金融学院附近)0451-81888188直面面积相当于一个植物园大小的中国亭园,园内各类绿植达10万余株。此外项目 5万平米的近代遗址公园现正在建设中。项目周边拥有十余条公交线路, 2号线始发站。社区内包含幼儿园、 ,辐射德强、86中等多所 。

宏城好人家好人家待定3.60电碳路23号(哈尔滨金融学院附近)0451-81888188位于香坊老城区腹地,生活配套齐全,路网四通八达。项目距通乡商圈仅5,坐拥香坊乐松成熟商圈,购物、休闲、娱乐轻松惬意;10即达公展 ,享国际博览 前沿资讯,感受来自 的时尚气息。宏城好人家社区内自建10万平米商业综合体,内部规划建设大型超市、连锁餐饮、酒店、KTV、电影院、地下商业街等,各项生活所需一站配齐。

置业地址:哈尔滨市电碳路23号 金融专科旁

买房热线:8188 8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