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消费养老新模式落地黑龙江 刷卡消费就能攒养老金

生活报  2015-08-27 07:31

[摘要] 一种刷卡消费后能额外获得养老积分从而变为个人养老金的消费养老新模式落地黑龙江,市民通过一款名为积分宝的手机软件就能实现。

一种刷卡消费后能额外获得养老积分从而变为个人养老金的消费养老新模式落地黑龙江,市民通过一款名为积分宝的手机软件就能实现。

据了解,积分宝是一个可以通过消费攒养老金的APP,只要消费者通过消费养老卡(和平时刷银行卡一样)到指定的商家消费,享受优惠的同时还能获得额外养老积分,而养老积分将通过专业保险公司变为消费者个人养老金。

“积分宝为消费者、联盟商家、金融单位等线上和线下,搭建一个消费养老增值服务的平台。”浙江积分宝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升告诉记者,这种新型的消费养老模式,不仅不会改变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同时还给消费者带来多种好处:购物享优惠、积攒养老金、一张消费养老卡通用等。据了解,积分宝目前是中国大消费养老增值服务平台,已在500多个城市开通相关服务。

天鹅来袭哈市暴雨局部有海 强防风抗雨盘全推荐

央行再度降息 哈尔滨买楼能省多少?

救楼市还是更糟糕?八大业内权威解读央行降息降准

买房!央妈降息降准迎"金九"

史上低的利率:200万房贷今年已少还45.5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