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名校 季 豪宅入户时

——哈西继红名校豪宅 纳帕英郡二期盛大入户

房天下  2015-08-28 14:59

[摘要] 即将到来的9月,是满载而归的季节,是收获喜悦的季节,9月总能让人充满希望,今年9月更是非同寻常,哈西继红 即将火热开学,纳帕英郡豪宅即将盛大入户。

即将到来的9月,是满载而归的季节,是收获喜悦的季节,9月总能让人充满希望,今年9月更是非同寻常,哈西继红 即将火热开学,纳帕英郡豪宅即将盛大入户。哈西继红 现在已经是如火如荼的招生阶段,9月15日,纳帕英郡豪宅二期也将醇熟入户, 、入户同时进行,豪宅业主人生美好时刻在纳帕英郡同时到来。

憧憬时——哈西继红火热招生,助长成才

有一种憧憬叫名校 ,有一种渴望叫孩子成才。哈西继红 现已完美建成,招生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纳帕英郡适龄 的小业主已经报名,9月开学时即可到崭新明亮的校舍学习,享受良好的 环境同时,更能享受到继红总校的 教师资源及 方式。纳帕英郡作为与哈西继红 一道之隔的豪宅,可享受多重名校 ,豪宅业主可尽情憧憬孩子未来。

喜悦时——豪宅二期醇熟入户,兑现完美

有一种喜悦叫喜迁新家,有一种激动叫入住豪宅。纳帕英郡豪宅二期9月15日即将全面入户,此时纳帕英郡豪宅全部为现房豪宅,豪宅各项配套醇熟呈现,7万㎡ 的园林,如公园般为业主们带来清新鲜氧及完美景观, 2万㎡豪宅会所,让业主享尽 人群的生活,定时举办的各类精彩活动,让豪宅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住在完美豪宅之家,一起分享 生活的喜悦。

感动时——现房豪宅,全城钜惠

有一种感动叫感恩回馈,有一种 叫全城疯抢。纳帕英郡二期马上入户,现在典藏现房豪宅热销中,强销三年收获诸多支持,在霸气收官之际,开启 的感恩钜惠,现113-128㎡哈西首席现房楼王,加冕钜惠高可享30万;44-89㎡实景现房,抄底特惠87折起,另赠3年物业费;每周更有5套特价房源。 豪宅的建造者从来不吝付出,以钜惠感动纳帕英郡的支持者。

人生能有几时,可以一起充满憧憬、喜悦、感动……可能只有选择纳帕英郡时, 美好的感觉才能一同到来。纳帕英郡兑现成熟美好的时刻,与收官大钜惠完美相遇,后豪宅,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销售 :哈西客站南行1200米(哈尔滨大街与复旦路交口)

贵宾专线:0451-5186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